Chapter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通電話響起,吵醒正在熟睡中的邵瀾竹,一隻白皙的手伸出被窩,暴躁的拿起手機,貼到耳邊的同時,坐起身子,一手順著頭髮,沙啞的聲音傳入電話另一端的楚江辭耳中。
  
  「還在睡?雖然吵醒你很抱歉,但你可能得帶著牧允鈞來……要工作了,笨蛋。」
  
  無語,邵瀾竹輕笑,毫不留情的掛掉電話,吵醒人還那麼白目,出什麼警,煩死了,雖然是這樣罵著,但他還是速度快的起身,衝入洗漱間。
  
 -
  
  「應該死了幾天有了,但是要看致命傷,還是得要回去解剖。」
  
  牧允鈞蹲著,戴著白手套的手,從那具蜷縮在衣櫃中的屍體衣兜裡拿出皮包,頭也不回的將皮包遞給身側的楚江辭。
  
  楚江辭低頭,將皮包展開,皮包主人的模樣正是那具屍體,柳安生探頭,好奇的看著自家老大手上的東西,定定的看了幾秒。
  
  「老大老大,盧佑威,這個人不是駱晚秋的前男友嗎?」
  
  「前男友?」
  
  遲遲到來的邵瀾竹站在黃線之外,疑惑的看著這屋裡的樣子,只是為了那具屍體的採樣,屋子基本擺設都沒有動過,所以被邵瀾竹看著的屋子依舊是凌亂的。
  
  「是呀,前男友,之前就只有他沒有到警局,我還以為他在忙呢。」
 
  柳安生點了點頭,然後轉頭,朝著楚江辭行了個軍禮,然後先行出去,邵瀾竹終於捋好事情了,伸了個懶腰,往前湊在牧允鈞身旁,彎下腰研究死者。
  
  牧允鈞側頭看了邵瀾竹一眼,抬手朝著泛白的皮膚輕壓,那皮膚早已毫無彈性,見狀,然後啟唇。
  
  「你們看這裡,緊和圓鼓,皮膚無彈性,已經開始在滲透出屍液了,屍臭味被芳香劑掩蓋,但你們剛進來有聞到吧,奇怪的味道,就是這個。」
  
  楚江辭點頭,他剛剛還在疑惑那是什麼味道,感覺就像放了好久,一股餿掉的食物酸味,面露難色,眉宇緊蹙,雖然不是說忍不住,但噁心想吐的感覺還是有的。
  
  第一隊的隊員將屍體放入屍袋中,屍體軟弱無力,毫無僵硬感,牧允鈞脫下手套,立於一旁看著,像是放鬆下來一樣,呼出一口氣。
  
  「我先回去,柳安生我也帶走了。」
  
  「駱晚秋?」
  
  邵瀾竹看著牧允鈞離去,然後才開口,一句不明所以的話,楚江辭卻懂了,回頭看了看四周,心上無奈,兇手也被殺死了,這固定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案子。
  
  邵瀾竹其實自己也清楚,但他還是想問,至少能不要是駱晚秋,這樣還能還這個死者一個說法。
  
  
  收隊了,楚江辭坐警車後座,雙目無神的盯著窗外,車子急煞,整個人撞到前座椅背才回神,眨了眨眼,抬手揉著額頭,疑惑的看向自家開車的隊員。
  
  「阿文?李翊文?」
  
  「啊,老大抱歉,前面好像有事情,前車急煞,我沒有拉好距離,所以才……」
  
  那倒是不能怪他,雙手抱胸,穩穩的靠回去,童趣的鈴聲響起,楚江辭臉部特厚的從褲兜拿出手機,冷靜的接起電話,無視前方李翊文轉頭看來的奇妙視線。
  
  聽著電話另端的話,他有些驚訝,綠眸睜大,但他現在卡在路上,想要回去也沒辦法,無奈的揉了揉眉心。
  
  「知道了,我現在沒辦法去看,等我過去,所以……確定了嗎?」
  「好、好,很好,終於是找到了。」
    2會員
    10內容數
    白雪潔凈無瑕,遮住了一切骯髒不堪,當真相被掩蓋住,這個世界還能有公平嗎。      楚江辭不知道,他只是想找出當年真相,然後再離開。   雪平市的夜晚很安靜,所有污漬都在高層的遮掩下隱藏,所有的一切都不會被發現。   再次重啟當年虐殺案件,楚江辭還是想要挖掘所謂真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竹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7 葉醫師的人質-【浮木】葉醫師就把我轉了一圈,讓我躺在他懷裡,手上還有剛才殘留的潤滑,抹上我整根屌,他厚實的手掌包覆住,時不時滑過龜頭,時不時套弄莖身,或是扯動著尿管,或是轉動著肛塞,我沒有手腳,一切只能任由葉醫師擺布,但他總是知道我哪裡最敏感,哪裡最需要,我也不需要服務他,只要享受著就好......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3
    Chapter 7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下】他拉下褲檔的拉鍊,掏出他飽經風霜的粗黑老屌,花白的陰毛被他修得極短,頓時之間洪流就噴洩而出直灌我的膀胱,頃刻之間我的水庫就被這波豪雨填滿,然而豪雨卻沒有結束,隨著水位線越來越高,我的膀胱直接潰堤,許伯的尿、源哥膀胱裡的葡萄酒,全部混著黃伯的尿洩洪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9-16
    Chapter 7. 我和你都是drama queen|《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這幾天先是畫了畫、嘗試速寫、練了琴、靜態攝影,在剪輯下一部影片之前,則想先來寫作一下。根據抖抖村村長在影片中的描述,應該有點像是「事兒逼」!哈哈! 《選3哲學》說一天只要在諸多選項中挑出三件事來做就好,長期下來,所有的事情都能兼顧與完成,而我大概一天做兩件事就差不多是極限了。 事情看似多到做不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06
    Chapter 7「曉落同學,你……天!你在做什麼?快住手!」 班主任看著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的唐曉落,先是有些疑惑,但很快的,她的疑惑就被恐懼取代。 唐曉落此時抬頭望著班主任,面無表情地看著她。然後,毫不猶疑地扣下扳機。 對於任何想阻攔他的人,他並不介意順手殺掉。 「砰!」班主任微微瞪大了雙眼,左胸已經有大量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7-22
    減肥心理學 Chapter 7 減肥就是數學『數學學得好,減肥沒煩惱。』 理財的第一步,就是從記帳開始,減肥亦然。 月光族之所以為月光族,大多是因為對自己的花費毫無所覺,更慘的是,對自己的能花費的扣打也毫無所覺。 下面會列一些計算式,怕你懶得看,直接看給你個『一個月減肥通則』。 每日不要吃超過基礎代謝,女生抓1100,男生抓1300。
    Thumbnail
    avatar
    maooctober
    2022-08-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7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Chapter7:一人公司記得曾經與擁有的美好 在陸續把該結束的店都結束掉了之後,除了休養之外,也不斷地在思考跟檢討,在過去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到底得到了甚麼,跟失去了麼,其實也做了個決定,就是不想再開新的店了。 予人咖啡 ~記得曾經與擁有的美好~ 正常 像是小孩大了,發現沒有好好陪伴他長大。 也或者,沒有再一次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1/2+1/2 Chapter 7 --- 我的尼古丁「夏然呀﹗我買了你喜歡的和牛,還有大干貝。」 「謝謝葉媽媽﹗」 「你真乖﹗」輕捏了一下夏然的臉頰。「一大早就過來幫忙,買菜呀、醃肉呀…那像某個人一回來就趴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幹。」最後兩句明顯地是衝著親愛的女兒而來的。 「由她吧﹗她前陣子真的很忙,年後又要再宣傳了,就給她休息一下。反正我喜歡做菜。」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Chapter 7「真神奇,這麼快就可以進去了,燁熙找來的這個女孩真是⋯很符合我胃口呢。」南蒅將嘴唇抵在了茉依的後背,愉悅的邊吻著女孩邊說道。 「她真的很好操,極品。」佟邪舒暢的悶哼一聲,猛烈繼續的操弄著前面的小穴,用力的貫穿後頂到了女孩的子宮口。 然而很快的,背後的南蒅插入時,快感便全數轉為疼痛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