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醫部,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來,這裡都一樣冷颼颼的,楚江辭垂眸,雙手插兜走著,比警察還像混混,邵瀾竹下意識抬手扯住眼前人的衣服下擺,而後才忽然想起,這人要是撞到牆壁也不關自己的事情嘛?

  「好好走路,我們到了。」

  比在本部任職的還要熟悉,邵瀾竹翻了個白眼,抬手揉了揉手腕,白色的繃帶早就髒了,黑了一小塊,跟他一樣,他們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砰砰砰的砸門聲傳入耳中,邵瀾竹疑惑,就見法醫部的門猛地開啟,一根似乎是棍棒的東西抵在楚江辭胸口,楚江辭雙手半抬,慵懶的低下頭。

  「蛤啊,楚江辭你他媽是不是有病,是不是啊,混蛋,有病滾進來躺著,我幫你解剖看看哪裡有問題啊。」

  少年一手揉著他那一頭紫髮,另一手就是拿著棒球棍抵著楚江辭胸口,哇喔,邵瀾竹看熱鬧不嫌事大,抱著胸靠在牆上,無聲嘲笑。

  楚江辭眨了眨眼,朝著少年露出刺眼的噁心微笑,邵瀾竹看見,少年額角好似有具象化的井字號出現,媽的,少年大吼,不留情的踹向楚江辭。

  楚江辭下意識抓住少年踢向自己的腳,面臨茫然,邵瀾竹毫不留情的嘲笑出聲,少年臉頰驟然漲紅,要不然因為工作關係,可能都要把門甩在這兩個混蛋臉上了。

  「允鈞,早安?」

  牧允鈞瞥了邵瀾竹一眼,將對方臉上的表情和裝飾都映入眼中,楚江辭不用說,看起來大剌剌的,不過再如何都一樣是個笨蛋,邵瀾竹就是一個芝麻內餡的白湯圓,斯文敗類。

  他高傲了,牧允鈞收回棒子,雙手抱胸,往後退開讓出一個人可走過的通道,邵瀾竹抬手,本想給這個孩子揉一揉頭,卻被閃過,遺憾的嘆了口氣,說不定揉起來軟軟的,好可惜。

  「對了,你們要的資料我都抓出來了,等等可以去電腦看一下,現在呢,要去解剖中心嗎?」

  資料?喔對,當初事情鬧那麼大,當然也是有被解剖的,只可惜當初的他和楚江辭都沒辦法去接觸案子,抱胸思索了一下,鳶眸直勾勾的看著牧允鈞,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一樣。

  牧允鈞只是被那眼看的雞皮疙瘩起來,太噁心了,不過他也不是笨蛋,大概明白對方的情緒變化是為了什麼,點了點桌面,一頭淡紫髮的少年揚起頭,眼尾紅紅的,但是說出的話,卻讓邵瀾竹改觀。

  「我不是不會報恩,楚局長予我太多了,如果這次可以讓祂們二人安息,抱著被革職的危險,我還是會去做,和你們一樣。」

  「可是如果我說,會死呢?」

  楚江辭坐在電腦桌的椅子上,靠著桌子,撐著自己的臉,瞇眸問著,牧允鈞不知道是敵還是友,所以要問,他跟邵瀾竹的默契,就一眼,他就可以知道要幹嘛,這話他說的不虛,還有點驕傲。

  牧允鈞安靜了,他沒有說話,只是自顧自的走近電腦,將那個礙事的人踢去旁邊,彎腰叫出資料,他明白這兩個人的懷疑,他才不會生氣。

  「我是法醫,看過的死人多,比起活人,我更想相信死人,法醫怎麼會怕死嘛,我是說我。」
  「你們兩個的顧慮不是沒有,當年負責解剖林傾岳的前輩,後來被迫寫了一張單子,然後隔天就離開雪平市了。」
  「你們乾脆可以毫不懷疑的說,兇手很有錢,很有勢力,又或者說,也可能是警局這方面的權威。」

  牧允鈞垂眸說著,電腦上的資料滿滿噹噹,楚局長他們當年死亡的消息在局子裡面傳了好久,他當年還只是師傅手下的無名氏,但他很感激楚局長,到現在仍是。

  師傅隱退,師叔離開,他們兩個都剛好是接觸楚局長二人的一員,實在很難讓人不懷疑裡面的水有多深。
    2會員
    10內容數
    白雪潔凈無瑕,遮住了一切骯髒不堪,當真相被掩蓋住,這個世界還能有公平嗎。      楚江辭不知道,他只是想找出當年真相,然後再離開。   雪平市的夜晚很安靜,所有污漬都在高層的遮掩下隱藏,所有的一切都不會被發現。   再次重啟當年虐殺案件,楚江辭還是想要挖掘所謂真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竹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4.成長,來自於曾經狠狠的跌一跤在職場中經歷了轉職、面試的挫折,路編通過不斷學習與進修,在35歲找到了符合自己價值觀的工作,文章主要描述了作者的職涯轉折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21
    Chapter 4 葉醫師的人質-【開花】沒有手腳能支撐的我,只能靠著葉醫師雙手抓住我的腰維持姿勢,然後被他不斷地向上頂,讓他的粗屌恣意地在我體內衝刺,現在的我就像是他的飛機杯,一個會淫叫、穴會一張一闔的飛機杯,但我絲毫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我甘願當他一輩子的飛機杯......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5
    Chapter 4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有三個人的黃金液體】話說完,豪哥就拿出一大罐家庭號的牛奶,開始往我們兩個的膀胱裡灌,冰涼的牛奶跟剛才溫熱的尿液截然不同,會吸走你身體裡的熱量,所以沒多久我跟源哥就開始打冷顫,所以源哥抱上了我的身體,我們兩個就這樣依偎著取暖,源哥同時也舔上了我的奶頭,冷感跟爽感同時刺激著我,讓我顫抖地淫叫著......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7-31
    Chapter 4我努力說服自己,這是一份可以學到很多並且運用到英文的工作,就像輔導主任說的那樣。 看看我又一個充實的周末,在家裡用自己的手機打國際電話,到各個五星級飯店集團"用英文"查詢宮先生尊榮的會員房價。 我想,爸爸媽媽努力賺錢供養我讀書、出國,為的就是讓我可以用英文跟國際訂房中心的客服人員溝通吧?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6
    Chapter4:財商,專業,視野工作像螞蟻/生活像蝴蝶 不過公司很照顧員工,每年會有國內外旅行不只一次,幹上主管出國的機會更是多,不管是員工旅遊,或是出國開會。所以慢慢變成在台灣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工作,而休閒,消費的時間都是在國外。 而我自己,則是獨自走過中國北,上,深,廣,安徽,新疆,緬甸,吳哥...... 心裡面更是衝擊。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Chapter 42「她今晚應該得好好休息了。」洛斐爾突然開口。 房間內現在鬧成那樣,女孩今晚肯定沒辦法再承受他們任何一個人了。 「嗯。」燁熙回了一句。 「她跟孩子們今晚到我那裡睡吧。」洛斐爾斜了兩個小男孩一眼。 青嵐跟瑟綰頓時僵住。 「她沒意見就行。」燁熙看著孩子們吃癟的模樣,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揚。 異性的那種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5
    Chapter 41孩子們很聰明,發現茉依的專注力全在他們身上後,便雙雙賣起了萌,眨眼吐泡泡傻笑樣樣來。 茉依被萌到不行,抱著兩個孩子又親又摸的。 玩夠了孩子,茉依的意識便被生產完之後的疲憊佔據,閉上眼便睡了過去。 兩個孩子看見茉依睡著,突然間的就安靜了下來,像是怕吵到她一般。 當天晚上,男人們還是沒吃成肉。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4
    Chapter 40茉依面色蒼白的閉上了眼睛。 「怎麼了?不舒服嗎?」南蒅輕輕的將女孩抱住,接著將女孩抱到了椅子上坐下。 「哪裡痛嗎?發燒?流血?」鈺瓈緊張的湊了過來,大大的眼睛內是滿滿的擔憂。 「我⋯」茉依看著態度跟上次截然相反的男人們,有些複雜的垂下了眼眸。 「我去幫妳叫醫生。」燁熙起身,衣角立刻被茉依抓住。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3
    Chapter 4「呃,我隨便看看而已。」茉依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也不敢亂跟這裡的陌生人說話,敷衍又尷尬的說了一句後便想轉身離開。 「去哪呢?」南染一瞬間就站到了女孩的面前,低頭吻上她的嘴角。 南蒅剛剛發現這個人類女孩在宮殿裡亂晃,一開始還納悶宮殿內為何有人類跑來跑去,後來才想到她就是不久前燁熙帶回來的那個人類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