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金字塔 第五章 被戴綠帽的怨靈 第六章 毒殺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次龍哥受黃譽民相邀來到汽車旅館,他一眼便知這是個為情所困的男怨靈,而且脾氣相當差,龍哥擔心這場談判怕是很難與對方和談了。 他先是去了阿志家,簡單幫阿志處理一些沖煞的穢氣,又開始調查這間汽車旅館的前身。 龍哥找了認識的資深記者幫他調資料,沒想到那記者沒挖出汽旅的黑料,反而挖出汽旅隔壁民宅的一齣情殺案。

王宗翰是個退伍軍人,當兵前五年和妻子聚少離多,一直到他退伍後才算的上與妻子有實質的生活相處。兩夫妻過日子難免嗑嗑碰碰,王宗翰雖然很疼惜妻子,但也架不住妻子成天的鬧。

你說鬧什麼?當然是鬧錢啊!

他們有一個小孩,一直是王宗翰的父母在帶,直到王宗翰退伍、小男孩三歲上幼兒園時才帶回來身邊。偏偏王宗翰的妻子林愛珍是個貪圖享樂的,丈夫退伍後一下緊縮了她的金援,又把孩子帶回來給她照顧,這讓林愛珍心裡十分不滿。 於是她便常常趁著小孩上課時,約著一些網友出來玩,林愛珍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到處跟人家出去吃飯、唱歌,且從未付過帳。 如果對方有微詞…林愛珍便會發嗲的撒嬌,還會靠在僅見過一面的男人身上磨蹭。嚐到甜頭,這樣那些男人也不會再跟她計較。 但她有時會玩到忘記接孩子的時間,老師便會打電話通知王宗翰。

王宗翰剛轉業,對和社會的銜接還在磨合,而他的求職路其實並不順遂。最後還是靠著之前當兵的學長介紹,才找到一份保全的工作。 可林愛珍的貪玩使他三天兩頭的請假,這點讓介紹他進來的學長也頗有微詞。 「宗翰啊!你老婆這樣不行啊!改天跟她好好談談吧! 輪夜班還要接送小孩,你這樣身體吃的消嗎?」

王宗翰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我知道了!學長,不好意思給你惹麻煩。」

「沒有!不會,只是你老婆實在有點不像話。那天…哎!我就說了吧!以前那個小張你知道嗎?他在網上找了個妹子,前天我不是休息嗎!我就跟著他去見網友。 呃…那個網友的名字就叫林愛珍,宗翰啊!我不是想害你們夫妻吵架,可是你這麽拼命的在過日子,她卻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去浪…這可真說不過去。」

王宗翰聽得臉色一下青一下白,最後還得尷尬的跟學長道謝,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他悻悻然回到家後,搖醒濃妝豔抹還渾身酒氣的妻子。 「愛珍,愛珍,妳醒醒。我有事要問妳。」

「幹嘛啊!七早八早的。」

「妳是不是都約些亂七八糟的人出去玩了。」

林愛珍這才爬起身來嘲諷笑道,「喔!是怎樣!現在想來管我了,王宗翰,我愛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娶我前就知道我愛玩,而且也知道我不可能為了你戒煙、戒酒。 你說退伍就退伍,也沒和我商量過,現在家裡沒錢了,我找朋友供我玩樂有什麼不對。我這是替你省錢耶!」說完還叼著一根煙去了廁所。

兒子小南捂著鼻子哭鬧著,「爸爸…好臭,我要找奶奶,我要奶奶…嗚嗚嗚嗚嗚。」 王宗翰抱著兒子哄,沒辦法,他只能帶著小南回父母家,又轉到附近幼兒園,拜託父母再幫他顧到國小。接著回到家想繼續跟妻子溝通,不料妻子早已出了門。王宗翰無奈的睡去,畢竟晚上還要職夜班。

林愛珍對兒子小南一向是不管不問的,她本來也就不想生,都是王宗翰父母逼她。要她在生孩子跟找工作中間做一個選擇,那林愛珍當然選生孩子囉!畢竟被伺候跟伺候人,那當然要選被伺候的那一個,這事她可清楚的很。


第六章


晚上林愛珍又跑出去浪蕩了,這次約的是一個保險經紀人,她因為王宗翰給的家用越來越少,最終還是下海做了應召。

汽車旅館內,林愛珍剛洗完澡,她打開電視翻著歌本,看來是打算唱起來了。成彥從冰箱拿出一罐啤酒,他打開來喝了一口便遞給林愛珍。 「我待會要去上班啦!約了個客戶,妳乖乖待在這裡不要出去了,外面那麽熱。」說完從口袋拿出三千元給林愛珍。「這邊房錢我都付清了,冰箱裡還有啤酒跟泡麵。」

林愛珍收過錢嬌媚一笑,「呦~今天怎麼對我這麽好 你發啦!」

成彥刮了下林愛珍的鼻子,「我這個顧客加保了一大筆錢…她老公…呵呵!」

「幹嘛呢!話說一半。」

「她打算…慢慢讓她老公自然死去。」

林愛珍睜大了眼,「什麼意思,她要謀殺嗎?」

成彥點了支煙,「別胡說,她可是專業的護理師,想殺人哪還用的上刀。」

林愛珍來了興致,拖著成彥的手撒嬌道,「說嘛!她怎麼做的。」

「問那麽多幹嘛!人家是有1000萬的壽險金可以拿,妳有嗎?沒有問那麽多。」

林愛珍一聽眼睛都瞇了起來,「1000萬啊!」

成彥看了眼時間,沒有再理會林愛珍,像這種女人,路上一抓一大把,自己也是一時興起才會找她出來玩玩。

這時林愛珍也沒有心情玩樂了,她離開汽車旅館來到網咖。

搜尋,「下毒。」

她用舌頭頂了頂後槽牙,開心的笑了起來。

之後她去花店買了一株夾竹桃,然後聯絡了王宗翰的保險經紀人加保。 從那天過後…林愛珍每天都待在家裡,對王宗翰也是虛寒問暖,還每天都幫他泡一杯熱奶茶。

王宗翰很是高興,以為是妻子終於想通,願意好好的經營家庭。於是他還暗搓搓的計劃著要將小南帶回來。 這天,王母便帶著小南回家,想著兒子說媳婦已經改好了,她便趁機回去看看。而且聽說最近王宗翰總覺得胸悶心痛,王母也想敲打敲打林愛珍,讓她多注意王宗翰的身體健康。

本來林愛珍是很不耐煩的,但想到之後的保險金…總不能跟兩個老的處太壞,不然到時他們不肯簽放棄繼承,錢還得分給他們一半。 林愛珍想到這便堆起了笑臉,「媽,你怎麼帶小南來了,累不累?這陣子真是麻煩你了。」

王母很是高興,這愛珍嫁進來啊!可從來沒對自己那麽笑過,看來是真改好了。 「我不累,還做的動。倒是宗翰啊!最近常喊胸悶心痛,愛珍,妳可要多注意啊!」

林愛珍聽了心一驚,但表面上仍是十分鎮定,「好,我知道了媽。」心裡卻想著…不行讓宗翰去看醫生,要加快動作了。 林愛珍送走婆婆後便在今天的晚餐-苦瓜排骨湯裡加大了劑量,還在熱奶茶裡也滴進不少的夾竹桃汁液。

當天晚上…王宗翰痛倒在地,苦苦哀求林愛珍幫他叫救護車。

誰知林愛珍只冷冷的看著王宗翰,「親愛的,你還是乖乖的去死比較好,你不是說要一輩子對我好嗎?現在你去死…就是對我好。」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