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實境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會常常忽然寫這個,忽然寫那個,而且不少都似乎無關痛癢的事。但我有種需要把事情記下的感覺,如果本身是無關痛癢的就要把它無關痛癢的本質記下。
九月六日
在這裏沒太多事可作,運動成了幾乎每天必作的事,打沙包是其中一項。
九月七日
兩天前被叫今天到醫生處檢查,量了血壓,聽了胸口,有低血壓。
有很多事情讓我害怕,今天問了紅十字會的律師其中一些問題。他們建議我要開聲問(申請)和爭取,說不出聲的話連本就該有的都不會有。他們也說了津貼是看中心,部份是中心的食物不乎合需求的人才有。
####################
本身是個覺得虛擬世界是否就是假的可以爭議的人。今時今日的我卻對現實世界感到真偽難辨。
如果現實世界就是真的,為甚麼幾乎一切所見所聞都讓我感到困惑?更困惑的是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那麼理所當然地不真實。
我們說要能區分虛擬和現實之別,那麼現實世界的真偽之別呢?那些表現得虛擬世界好像有毒,卻對現實的謊言虛偽無所謂的人讓我尤其無言。
所以到底分清虛擬與現實比較重要還是分清現實的真偽比較重要?是虛擬還是現實重要?
Lochard
Locha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