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戰約 休戰 回憶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兩人看著房間中唯一的一張床,
亞臉紅的說:「床給你睡!我睡地板就行了!」
克看了看亞,接著一副快哭的樣子說:「難道跟我睡是一件可怕的事嗎?」
亞向後退了一步說:「痾‧‧‧‧‧‧我‧‧‧‧‧‧」
克向前一步眼中泛著淚光說:「你真的不肯跟我一起睡嗎?」
亞再往後退一步雙手舉在胸前,
克再向前一步說:「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
亞下意識的要再往後退卻發現後面已經是牆壁了,看著克那愈來愈近的那張快哭出來的臉,他‧‧‧‧‧‧
投降道:「好,我們一起睡吧!只要你不哭‧‧‧‧‧‧」
克帶著笑容捏著亞的臉說:「這樣才對嘛!哪有我睡床卻叫朋友睡地板的道理呢!」
亞只能無奈的看著他‧‧‧‧‧‧
話說稍早之前,兩人從蒼風谷搜刮完了那頭龍的寶物,順便將那頭龍解體收入空間戒指中之後回到了最近的城鎮,卻發現因為城鎮要舉辦活動,造成了旅館只剩下一間房的關係,而兩人只能租下唯一的一間房,這才有了前面那段對話。
兩人梳洗完之後便到了鎮中的冒險者公會去了,交付完任務後,兩人走到了大街上去看即將開始的慶典活動,這是這個鎮每年都會舉辦的慶典,神殿的祭司會在此時賜與祝福,所以每年都有不少的人前來,此時在鎮中最大的一條街上,早已架起了一個高臺,台上有著一位穿著黑白雙色為主再搭以金色與紫色所勾類出邊線的祭司服的人在說話,
他說:「又到了這時候了!雖然我知道大家早已對這故事耳熟能詳了,但基於傳統,還是要請大家耐心的聽。」
接著有人奏起了音樂,那名祭司以歌唱的方式訴說起了這段故事,
天地由渾沌中誕生
神與魔手持雙劍對峙著
金之神劍揮舞創造了大地
紫之魔劍舞動造就了海洋
雙劍撞擊灑落了星辰
神與魔化作日月
依然互相對峙著
千年的戰約永不間斷
世界在激戰中毀滅
卻也在激戰後重生
以此循環
永不止息
歌聲結束,雖然不是很美妙的聲音卻也唱出了詩歌中的莊嚴,
接著祭司說:「願日與月的光輝賜福與我們!」
人們紛紛說道:「願日與月的光輝賜福與我們!」
白天的慶典就這樣結束了,晚上的慶典即將開始,本來祭司所戰的高台此時已經成為了一個營火,有人在旁邊演奏著音樂,一對對情侶圍繞著營火在跳舞,亞跟克坐在旁邊享受著食物欣賞著他們的舞蹈,突然,
克拉著亞的手說:「走!我們去跳舞!」
亞搖搖頭說:「不好吧!他們都是一對對情侶在跳說‧‧‧‧‧‧」他話還沒說完就被克拉去跳舞了
亞跟克兩人在場上起舞,克比起亞要高些,所以由克主導著男方的舞蹈,而亞只好無奈的負責女方的舞蹈,
兩人的舞蹈因為負責男方的舞蹈的克有著及肩的長髮,在夜晚只憑營火的光茫也無法看清他的容貌,而他柔弱的身軀看起來更似一個女孩,而亞那即始是只有火光也可以看出那是一個男孩卻負責女方的舞蹈,這也使的他們兩成了眾人的焦點,跳著舞克的臉上帶著快樂的笑容,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營火的關係,亞的臉一直是紅的,一曲結束,突然被掌聲包圍的兩人此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成為眾人的焦點,兩人趕緊低個頭表示感謝便快速的離開了會場回到旅館去了。
亞與克兩人坐在旅館的屋頂上看著夜空,
亞將手放在頭後面躺了下來說:「好久沒有這樣跟你一起看星星了!」
克也躺了下來說:「是啊!從那次以後就沒有了吧!」
「嗯,從那次以後啊‧‧‧‧‧‧」
「說到那次,你突然出現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嘿嘿!是嗎?」
「嗯!」
某天,克在森林中烤著他剛剛獵到的山豬,
他看著那已經變成金黃色的山豬帶著一抹微笑說:「好了!」
接著剛要動手切之時,突然一道影子閃過,山豬瞬間去了一半,克細看下發覺一名餓到臉色發白的男子正津津有味的吃著那山豬,
克帶著笑容說:「吃慢一點嘛!這裡還有很多喔!」
那名男子抬起頭來黑色的眼瞳望著克,這時才注意到吃的是別人的食物,臉紅的點點頭表示感謝,克笑了笑接著走到了一旁的草地上躺著望著那片星空,
過了一會那名男子躺到他身旁說:「抱歉,吃了你這麼多食物,我是蘇菲雅,你烤的山豬真好吃!」
「沒關係,我不餓,我是亞克,你好!你的名字跟你的形象真是不合啊!」
「嗯!常有人這麼說!對了!你是冒險者嗎?」
「是啊!你也是嗎?」
「嗯!走這條路,你是要去打龍龜嗎?」
「是啊!你也是嗎?先說好,我可不會把牠讓給你喔!」
「沒關係!就算是報答擬請我吃這一餐吧!我幫你一起打龍龜!」亞轉過頭看著克說
克轉過頭來看著亞那清澈的眼瞳,接著帶著笑容說:「那就麻煩你了!」
「包在我身上吧!別的我不敢說,打架我可是一流的!」亞拍著胸腑說
「嗯!」
亞摸著頭臉紅紅的說:「那個‧‧‧‧‧‧請問你還有吃的嗎?我還有點餓說」
克噗吃一笑,接著變成大笑說:「你真有趣!等我一下吧!我馬上幫你準備!」
「呵呵!」亞只是憨憨的笑著
克開始大笑起來說:「以後我就叫你亞吧!請多多指教囉!」
「嗯!那我就叫你克吧!麻煩你多做些好吃的囉!」
克聽完後又大笑起來。
克看著身旁的亞搖搖頭說:「你從那時就打定主意要跟著我了吧!」
亞毫不考慮的說:「是啊!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的人可不多呢!」
「我看不止這原因吧!明明是只要一拿到錢瞬間就會花光,才會餓到沒東西吃!」
亞的臉上浮現了三條黑線,但克說的是事實他也無法反駁,
克繼續說著:「還有啊!明明地圖就拿在手上居然還可以走到迷路!還有啊‧‧‧‧‧‧」克愈說愈多簡直就要停不下來了
亞只好伸手嗚住克的嘴說:「是!是!是!都是我的錯!不要再說了啦!反正我是跟定你了你想甩也甩不掉!」說完臉上還帶著勝利的微笑
克無奈的笑著說:「好吧!只好讓你跟著了!」
接著兩人開始聊著過去的趣事,想是亞某次惹火克導致克做了一堆他討厭吃的菜,
克還的著邪惡的笑容說:「你不吃完的話,以後別想我在做菜給你吃!」
又有一次亞再度迷路,克站在原地看著亞從不同方向出現在這裡,
嘴裡還唸著:「奇怪!我明明是走直線啊!怎麼又繞回這裡了!」
克在旁邊只能無奈的笑著,
‧‧‧等等的趣事,
亞無奈的說:「怎麼都是我的糗事啊!」
克白了他一眼說:「你為人夠蠢啊!」
亞只能無奈的看著克默默的接受他的評語,過沒多久克就直接把亞拿來當靠枕睡了,
雖然亞說:「要睡回去睡嘛!」
克直接回說:「待會就麻煩你送我回去了!」就睡著了
讓亞再度無言,亞只好抱著睡著的克回到了房間中,看著房中唯一的一張床,亞再度陷入無奈的深淵中。
亞將克抱到床上,本想就這樣去睡地板的,可是克卻抱著他不放,無奈之下他只好躺上去讓克當成抱枕抱著睡了,夜就這麼過去了。
隔天一早,克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亞充斥著鮮紅血絲的雙眼還為此發出了尖叫,亞只能無奈的看著他,兩人從城鎮出發,朝著下一個目的地的路上,
克說:「對不起嘛!原諒我嘛!下次多做一些好吃的請你吃!」
亞無奈的笑笑說:「沒關係啦!只是要多做一些好吃的喔!」
「沒問題!」克笑著回答
亞也回應給他一個微笑,但他們的笑容卻在下一刻同時消失了‧‧‧‧‧‧千年戰約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