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苛刻的貴婦人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少爺好,黎小姐好。」沈清陽對著兩人打招呼。
「沈先生好。」黎落點了點頭,東祈則是理都不理兩人,把高旗娟那句我們家有底氣給別人臉色看發揮得淋漓盡致。
「黎落,我上次回去之後有加妳學弟好友,但他都不理我,還把我拉黑⋯他是不是討厭我啊?」郭慕楚垂下眼簾,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是,他很討厭妳。
黎落不懂,郭慕楚是不知道所有人都已經發現她在裝了,還是已經知道但還繼續裝下去。
郭慕楚確實並不知道,因為她從小到大成長的過程中,都是以這副可愛又無辜的模樣欺騙人,並一直用重複的手法達到自己的目的,很少失手。
也不知怎麼的,男人們很吃她這套,她自然而然認為自己這個樣子能騙過所有人。
也確實是騙到了不少人,至少沈清陽深信不疑。
「他個性怪,妳別理他。」黎落說。
上次都被琉華懟成那樣了,還眼巴巴地貼上去,黎落覺得郭慕楚怕是有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