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居心叵測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沈清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那男子看了看郭慕楚,也對著黎落微微一笑,頷首打招呼,算是給自己的女伴台階下。
「黎落,很高興認識你。」黎落回應。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東祈牽起黎落,將她的手重新放進自己口袋中。
郭慕楚掃了一眼兩人交握的手。
「我上禮拜在D市的博物館也有看到妳耶,不過那時候人太多了沒能跟妳打招呼。」郭慕楚突然上前挽住黎落的手臂。
黎落被弄得走也不是,停下也不是。
「好巧啊。」黎落的笑有些僵硬。
「是不是太久沒見面了,感覺都生疏了,下次我去找妳吃飯啊,妳現在讀哪個大學?」郭慕楚像是沒看見黎落的表情,依然故我的對著黎落嘮叨。
東祈的眉頭微微皺了皺。
「上禮拜那時候我就想問妳,妳身邊的那個男孩子是誰?是弟弟嗎?長得超好看的。」郭慕楚用清純的目光看著黎落。
「走了。」東祈把郭慕楚挽著黎落的手拍掉,拉著她走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