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筆畫 #1】用過的牙線不要扔!! 回收利用還可以畫畫! 雖然還帶點味,記得要清喔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無所不在,有些用過的東西,只要清洗一下,也可以利用來作畫,我專門畫 Q版畫作的人,剛好吃完早餐後,發現這牙線很像一種動物!
於是我就動手畫了起來,各位看官,持續看下去,看我畫了什麼? 這也要發揮點想像力 ! 如下步驟:
步驟1: 把牙線擺好位置
步驟2:開始繪制眼睛、手等
步驟3:完成後續構圖
日常生活東西無所不在,只要再多加利用,這圖過個幾10年後,難保不是一個藝術品! 但是這個作品絕對不是業配​
因為人在早餐店 ,回去在上 PS 上色好看一點
步驟4:完工
(版權所有!)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關注我和點贊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關注我。
相關閱讀文章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致力於分享讓人感動的狗狗日常故事,讓您一步步了解和體驗這些可愛的毛孩們的生活。無論您是熱愛狗狗的餵主,還是單純的享受動物故事的觀眾,我們相信這個頻道將為您帶著無限的歡笑和感動。每一隻狗狗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它們的忠誠、愛心和奇異時刻,將在這個專題裡被細緻地呈現,訂閱我們的專題沙龍,一起探索那些讓人動容、感人的狗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