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洲百日-回憶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是思念的季節。
在這個島上,雖然一直都有風,但從未像今夜一般涼快。等到第三次的月圓,秋天終於粉墨登場。
不知道幾點鐘的夜裡,手機在床頭櫃震了幾下,當我的手正要拿起時,它又恢復了平靜。九月十二的日期下方顯示未接來電,上面是陳玲的名字。
陳玲,好久不見,我的舊情人。
三季的時光,我們一起趕走了天上的烏雲,沒有煩惱和悲傷,遊蕩在滿是公園的市區和夕陽下的水庫。 與妳一起,心總會急促的跳動,妳輕輕地靠上我的手臂,純真的愛意就此孕育,每個晚上,連作夢 都是妳。那一陣子,我的手是暖的,思想是停頓的,人生是沒有目標的,真是快活啊!
人一輩子必須體會一次這種幸福,這種麻木的幸福。 因為內心的充實,導致沒有空子可以鑽的那種踏實,生命就到達顛峰,再也沒有提升空間的那種麻木,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因此幸福的代表就定格在秋天以外的三個季節裡。
去年的秋季,我忘了身為人的一切,轉身追求藝術。傲慢地把背影留給了妳,企圖成為神聖的存在。 但妳早已將青春付給了我,只好別過頭,把淚痕留給了自己。
當我終於從不屬於我的身分中回過神,妳的髮香早已散的沒有蹤影,追尋不到。我的眼淚在好幾個夜晚偷偷翻出眼眶。
我們走過孤獨的寒冬,卻沒能挺過思念的秋天。
陳玲,看著妳的名字,我沒有回撥。想到與妳的一切回憶,好像已經不那麼的悲傷了,是因為我的健忘嗎? 還是它們本就是屬於甜蜜的滋味? 但也因爲留下了一些遺憾,才會注意到下一輪的落葉吧!
在這不眠的午夜裡,我會發著呆,也許嘴角有一絲微笑,然後緊緊的閉上雙眼。
不想再為誰掉眼淚,卻又忍不住紅了雙眼。
6會員
12內容數
屬於古的、紅磚砌成的一間沙龍。 有血、有肉、有溺愛。 文字不多,想到什麼寫什麼,歡迎一切討論與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