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壽郎?千壽郎!"
"欸?怎麼了嗎?"
"你怎麼啦?看得那麼入迷。"
"沒、沒有啦!只是覺得煉獄老師在揮竹劍的時候很好看、很有魄力。"
"畢竟是我們劍道部的大前輩嘛!我先去處理事情,你可以到處看看,等一下再向大家介紹你。"
"好的。"
於是千壽郎就四處看看,偶爾提醒一些姿勢不正確的社員們,接著他看到炭治郎跟無一郎在練習,發現無一郎有些不對勁。
"那個…可以暫停一下嗎?"
"怎麼了嗎?千壽郎。"
"時透同學,你的手腕是不是受傷了?"
無一郎被這麼一說,微睜大著眼睛看著千壽郎,似是在訝異竟然被看出來。
"欸?!受傷?!"
炭治郎也驚呼道。方才練習的時候無一郎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破綻,但聽到千壽郎那麼一說,也覺得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對。
"剛剛幫忙搬東西的時候跌倒了,沒覺得怎樣就沒理會了,後來就…"
"受傷了不好好處理會更嚴重的!"
千壽郎一把將無一郎的手牽過來做處理,並強制他好好休息,無一郎面對千壽郎強硬的態度也只能乖乖妥協。
"你是新來的嗎?"
無一郎開啟了對話。
"是,我叫煉獄千壽郎,是新來的經理。"
"經理?"
"我的身體不好,負荷不了這裡的練習,但是我對於劍道的了解跟喜愛並不亞於你們。"
千壽郎對著無一郎微笑。
無一郎看著眼前嬌小的身影,卻有著大於他們的光芒,他下意識的伸手去摸千壽郎的頭。千壽郎看到無一郎伸手過來,身體不由自主的躲開,兩人之間一陣尷尬…
"對、對不起…"
"你怎麼了?"
"那、那個…我…"
"你看起來不像害羞,像是在害怕,害怕我嗎?"
"不、不是的!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只是…"
"那為什麼躲開呢?"
無一郎又再次伸手,他很好奇千壽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時透同學!請你不要欺負小千了!"
杏壽郎即時出現出聲阻止了無一郎。
"我並沒有欺負他,我只是好奇而已。"
"但是小千他並不喜歡吧!就算你只是好奇,也不能讓人為難。"
被杏壽郎這樣訓話,無一郎乖乖地向千壽郎道歉。
社團結束後,杏壽郎和千壽郎來到餐廳享用晚餐。
"看來以後要連晚餐一起準備了。"
千壽郎在嘴裡嘀咕著,但是杏壽郎的耳力卻是極好,一下就被聽到了。
"小千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
"欸!啊…不會的!我本來就很喜歡廚藝,沒問題的!"
"這樣啊~那以後就麻煩你啦!"
"不麻煩的。"
"說起來,小千今天好像很開心呢!散發著幸福的笑容。"
"有、有嗎…"
千壽郎被這麼一說,害羞的低下頭,而杏壽郎只是撐著頭微笑的看著他。
"不用害羞的!這樣的你很棒啊!"
千壽郎抬起頭看著杏壽郎溫暖的笑容,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是他忍了下來。
"杏壽郎哥哥今天的模樣,讓我感覺回到兒時看著母親揮舞竹劍時心裡的澎湃,所以我今天很開心!"
千壽郎對著杏壽郎微笑,但笑裡帶著一點苦澀。這些天感受到的幸福總讓他感覺到不真實,他害怕這種感覺,害怕再失去一次…
"今天時透他不是故意的,你的情況我也有向大家告知了。"
"我好像太給人添麻煩了…"
"不要這麼想!你只是…需要時間…"
杏壽郎差點就衝動的說出他是被害者這句話,當他知道千壽郎經歷的過往,無時無刻不是在心疼與懊悔,懊悔自己沒能在千壽郎身邊幫助他。
"您的餐點到了。"
"啊!好的!"
"…好了,東西來了!吃吧!"
千壽郎輕笑了一下,兩人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