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很快就迎來杏壽郎要去出差的日子,他先載千壽郎去到學校,隨後再前往出差地點。
"到學校了。小千你回家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最好還是結伴回去知道嗎?"
在千壽郎下車之前杏壽郎牽起了千壽郎的手,眼神裡充滿著擔憂和不捨。
"我知道了~杏壽郎哥哥你不要擔心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千壽郎將另外一隻手覆在杏壽郎的手,微笑的看著他,讓他不要為自己擔心。
"那就…五天后見了。"
"嗯!五天后見。杏壽郎哥哥也要照顧好自己,好好工作!"
說完,杏壽郎突然抱了過來,臉還埋在千壽郎的肩窩裡不停的蹭,似乎是覺得自己這麼做可以再多待一會兒。看著杏壽郎這樣,千壽郎也感到百般無奈,但也想要跟杏壽郎多待一點時間。
"杏壽郎哥哥,再抱下去時間就要到了。"
聽到千壽郎的提醒,杏壽郎才溫柔的懷抱中反應回來。
"說得也是,趕快去上課吧。"
杏壽郎摸了摸千壽郎的頭,隨後又親吻了他的嘴唇,這一下讓千壽郎感到猝不及防,他有些呆愣地看著杏壽郎。
"小千再不下車的話會遲到喔!"
"欸?!我、我去上學了!"
千壽郎反應過來便急急忙忙開車門下車跑去教室了,而杏壽郎等到千壽郎進去後,便出發了。
"早安啊!千壽郎。"
"早安。"
"早安,炭治郎。無一郎也早安。"
"你的臉好紅喔!不會是生病了吧?"
"欸?我有臉紅嗎?"
"很明顯,像蘋果。"
"這、這樣嗎?我沒事啦!不用擔心!"
"這樣啊。"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欸?"
"哈哈~無一郎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哈哈~"
雖然無一郎滿常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但卻也時常有一種被說中的感覺,這樣的直覺總是讓千壽郎感到有些害怕,反倒是炭治郎覺得無一郎說出來的話很有趣,呵呵笑的不停。
"對了,今天煉獄老師是要去出差的吧?"
"是啊,怎麼了嗎?"
"煉獄老師說希望我們可以陪你回家,所以社團結束後一起回家吧!"
"杏壽郎哥哥真是的…"
於是在社團結束後,炭治郎、無一郎還有有一郎就跟千壽郎一起結伴回家,路上還順便去了商店街購買這幾天的食材。
"謝謝你們幫我。"
"不用客氣啦!反正平時也沒少受經理你照顧。"
有一郎雖然平時性格總讓人覺得不好相處,但其實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前輩,而且千壽郎似乎在一開始就得到有一郎的認可,有一郎對千壽郎的態度在別人眼裡完全是判若兩人。
很快地,四人就提著東西來到煉獄家。
"哇啊~煉獄老師家裡好大喔!"
"畢竟是煉獄集團的總裁嘛,東西放哪?"
"這裡就好。對了,你們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呢?"
"我就不用了,媽媽應該準備好晚餐了,無一郎你們呢?"
"反正今天爸媽不會回家,就留下來吧,哥哥。"
"好啊。"
炭治郎裡離開後,千壽郎就著手準備晚餐,時透兄弟倆也來幫忙,雖然無一郎幫忙的情況有些不太順利。
"真是的!你在幫倒忙吧…無一郎。"
"抱歉…"
"嘻…沒關係的,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千壽郎你明明就在嘲笑我…"
"欸?不、不是!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我只是覺得無一郎這種笨拙的地方很可愛而已,畢竟平時看你做什麼都很得心應手的樣子,我絕對不是嘲笑你!"
"什麼嘛…"
無一郎聽到千壽郎這麼說,只是微微偏過頭繼續做他的部分,雖然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有一郎看著自家弟弟那紅透的耳根就知道無一郎在害羞,只是千壽郎並沒有發覺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