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完晚餐後,無一郎幫忙著千壽郎洗碗,而有一郎則是因為有事情就先趕去與朋友會合,所以這是千壽郎第一次跟無一郎單獨相處的時候。以往都會有炭治郎或有一郎在旁邊,以至於他們二人都沒有一對一的聊天過,這讓千壽郎有些小小的緊張。
"千壽郎好像很喜歡煉獄老師呢。"
"欸?"
無一郎突然蹦出的發言讓千壽郎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因為只要說到煉獄老師的時候,千壽郎的臉上總是會有幸福的表情。"
"有、有嗎?你太誇張了…"
無一郎這樣一說,倒是讓千壽郎立馬紅起臉來,但千壽郎也試圖讓自己冷靜,畢竟也不知道無一郎口中的喜歡代表的是什麼。
"我是因為杏壽郎哥哥才能有現在這樣的生活,如果不是因為他,我想我…"
肯定已經死了吧…
"如果我跟煉獄老師一樣的話,是不是就能讓你喜歡我呢?"
"什麼?"
"我喜歡千壽郎!"
"!!!"
千壽郎瞪大眼睛看著眼前有些羞怯的無一郎,這個是他從未見過的表情,好像真的是鼓起勇氣把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感跟話語全都說出來。但是這一聲告白倒是讓千壽郎停止了思考,他想不懂為什麼無一郎會喜歡他,若真要說喜歡的話,難道不該是炭治郎嗎?畢竟無一郎對待炭治郎跟對待其他人的態度落差真的很大。可話又說回來,無一郎在之前所說的喜歡豈不代表著…
"那、那你前面說的喜歡…"
"我知道喔~你跟煉獄老師在交往,對嗎?"
"為、為什麼會知道?"
"有一次午休不小心看到你跟煉獄老師在接吻,不過我沒有跟任何人說。"
"這樣啊…那個…為什麼是我呢?炭治郎…"
"炭治郎?我對他並沒有那樣的感情喔!真要說的話,我對他反而是依賴,雖然我比他大一個年紀。"
時透兄弟是在十歲那一年才認識灶門一家的,那時有一郎的身體並不好,常常會發燒住院,因此無一郎也經常必須一個人看家,灶門太太覺得這樣不好,於是就提議讓無一郎待在他們家,也有人可以看顧,也因此無一郎跟炭治郎就有了交集。炭治郎雖然小無一郎一歲,但因為是家裡的長男,在加上有一郎身體不好的緣故,所以總讓無一郎感受到被照顧,能夠依賴他人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我想著因為你們總是在一起,所以才…"
千壽郎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沒關係,誤會解開了就好。"
"那麼,為什麼無一郎你會喜歡我呢?我明明也沒做什麼…"
"第一次見的時候,我原本因為你只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可是那時你卻很嚴肅的要我停下練習去治療,從那時我對你的看法就變得不一樣。當你說你想以另一種形式去繼續喜愛劍道的時候,我察覺到在你身上的光芒,還有你心裡留存的一些些不甘,所以才想伸手觸碰你,想給予安慰還有鼓勵,但是你那時卻害怕的避開我了。"
"對不起…我不是針對你的,是因為我有過不好的經歷…"
"我知道,所以我才會想如果我能在你最痛苦的時候伸出手,我是不是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看著無一郎落寞的神情,千壽郎只能撫摸他的頭安慰他說:
"謝謝你喜歡我,雖然我沒有辦法回應你的心情,但你這份喜歡的心情我會一直珍惜的。"
千壽郎向無一郎回以一個微笑,而無一郎也隨著千壽郎的舉動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並逗弄他說:
"什麼珍惜嘛…你這樣是存心讓我誤會嗎?"
"欸?!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覺得能夠得到別人的喜歡是一件很幸運、很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知道啦~我逗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