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餐結束後,兩人便回到了飯店。看著那張大大的雙人床,千壽郎深吸了幾口氣,同床共枕這件事不禁讓人感到緊張。
"小千先去洗澡吧,我還有點東西要處理。"
"好、好的!"
千壽郎立刻接受杏壽郎的提議,從背包裡拿了衣服就急忙走進浴室。看著千壽郎慌慌張張的模樣,杏壽郎只覺得可愛。
"看來又感到緊張了。"
杏壽郎露出無奈的表情,畢竟經歷了那些事,會擔心自己會有排斥也是在所難免的,但這種事也只能慢慢來,現在也只能先想想如果不行的話,該如何安撫千壽郎比較好了。
此時,千壽郎把自己泡在浴缸裡,思考著待會怎麼樣讓自己的反應不要那麼大,可是平常摟摟抱抱的這些親密接觸都不排斥了,睡在一起的話應該也不會怎樣才對,而且…不知為何千壽郎的腦海裡突然回想起在摩天輪上自己主動吻上杏壽郎的畫面,臉頰又不自覺熱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舉動呢!那時候的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為什麼現在只感到難為情!"
過了一陣子,杏壽郎也洗完了澡,看著千壽郎乖乖地坐在床上,似乎緊張的不太敢動,不禁笑出聲來。
"噗哈哈!!"
"欸?!怎麼了嗎?"
"哈哈~沒什麼,只是覺得小千你太可愛了。"
"什、什麼啊?!太莫名奇妙了!"
千壽郎微微鼓起了臉頰,向杏壽郎表示了自己的不滿,不過在杏壽郎眼裡,千壽郎現在的樣子好似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十分的可愛。他走到床邊坐下來摸了摸想千壽郎的頭,繼續說道:
"對不起、對不起~那小千你決定的如何
"不可以!我會過意不去的!"
千壽郎急得拉住杏壽郎的手大喊,隨後又發覺自己太大聲立刻摀住自己的嘴巴,羞恥感急劇上升。杏壽郎看著千壽郎這樣,摸著千壽郎的頭安慰他。
"沒事的,那我不去睡沙發了。時間也不早了,關燈睡了吧。"
"嗯…"
關完燈後,杏壽郎躺回床上,他沒有跟千壽郎靠得很近,中間留下半個手臂的距離,但是這樣的距離反倒讓千壽郎感到有些虧欠,杏壽郎永遠都在顧慮著他,而他卻好像什麼都做不了一樣。
他不想有這樣的距離…
"杏壽郎哥哥,這樣太遠了。"
千壽郎往內靠了靠。察覺到枕邊的動靜,杏壽郎也往內靠,直到碰到千壽郎才停。
"這樣呢?"
千壽郎依偎在杏壽郎的懷裡,突然感到無比的安心,他覺得自己是真的想太多、太緊張了。
"我很喜歡,很安心。"
"那就好。"
杏壽郎像哄嬰兒一樣,不停地順著千壽郎的背,千壽郎也隨著杏壽郎一下一下的安撫,沉沉的睡去了。
今夜也是一夜好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