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夢做個完整的論述,無中生有的浪漫 (二)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都擠到一塊,真的挺鬧心的,速度再快也搶不過死神的速度,先趕趕看,早上真的要提停藥的事了,我們都等不下去了,身體乾涸的好快,彎進超商再來點,出來吹吹風,眼皮子逐漸沈重下去,哎啊,這樣真的不行,睡得五分鐘,定一下鬧鐘,醒一下再走回去。
新的開始,新的忐忑,我的最近日常,還是不要清醒的太過分,擺擺爛,看有沒有好心人士來幫我收攤子,沒有的話傍晚再慢慢推車吧。
挨到醫生上班已經是上午9點半了,看著他的神態,似乎也收到消息了
“你覺得呢”
“就只能先這樣做了,我每次都有好好配合,藥先停?”
“我這白大褂你來穿好了”
“醫生,那你脫下來再給我一個名牌吧”
“你這” 醫生被我無可奈何的表情弄笑了“鎮定劑跟安眠藥先幫你備著,儘快給我回來複診”
“好~ 就知道醫生最棒人最帥了 ” “出院手續辦了沒?”
“好了,機票在這邊” “醫生我們一起走~~”
先回家舒服洗個熱水澡,坐在梳妝台前發會兒呆,jimin走過來順手替我吹頭髮,仍然是無意識地塗抹臉上的保養,抬起頭看鏡子才發現他在
“你這有點快”
“我已經浪費掉很多時間了,跟你我還慢慢來?”
“說的也是,畢竟是癡心妄想多年,我應該再積極些”
帶的東西很少,就直接全裝進去他的箱子裡,而我抱著小春植,方便睡覺。路途不遠,一下子都到了,清晨剛吞下的安眠藥睡意正濃,真的不太想走, 隨他換完鈔後,隨意找一個空位子,便坐下打盹了
“睏了?直接上車睡吧?“ 他沈溺的摸了摸頭說
“高鐵還是租車?我開不來”我回
“恩,租車吧,我先去看一下,你先睡”
“喂! 等等我,我們先回家好嗎?”
“什麼?回家?”
“恩,我之前住的地方,有車可以用,我順便拿一下東西”
“好喔,你好好站著”話音未落,整個人懸空
“幹嘛!你這樣明天要有新聞了”
“你看你這樣我麼放心放你一個人走”
“恩... ” 走出大門,招了輛計程車,回家。
“伊恩,在家嗎?”
“在呢,怎麼了”
“我回家,先去幫我加一下油”
“喔喔,大姐,稀客啊,我立刻去”
他看著我平靜安排著一切,好像是恢復到之前的狀態,他靜靜地瞧著,我被盯到害怕,不禁打了個冷顫
他順手披了件外套給我,“你一個人住?”
“恩,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說那個意外,造成我離家,畢業前夕休學的過去”
沒有人知道我的完整過去包括未來,我鮮少會向大家介紹我自己,畢竟最近幾年過得很碎,幾乎是把一年當兩年在用,週休真的是四肢不動的那種,連追劇都少了興致,他細細地聽我說著,說著說著目的地也到了“下車吧,到了”“大學的時候,我很喜歡這邊的生活氛圍,所以我一直給自己迷湯,說我一定要住這邊,結果我真的住到了,卻也沒理想中的驚喜,彷彿這好像就是我的,所以我很迷信,也很相信天份這件事,我是真的很擅長轉化一切人事物,或許我真的女巫吧。”
“原來如此,那女巫大人,你有對我施法了嗎” 他笑笑的問
“恩,你應該是我做過最久的一次魔法,”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