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疲憊的聚會總該獲點什麼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成本
一週前的預約了這週的聚會,無意識干擾了聚會的地點,天氣灰暗有點雨氣,不信天命的略過玄關傘架上唯一的吶喊,他的另一個兄弟被我單獨關押在冷凍的冰櫃裡,隨著一顆切半的白菜。
今年第一次無人遲到,果然是運氣使然,突然聽到有點驚嚇的消息,就不放這邊細細回味,只是長成大人的愛情我仍然無法親臨體驗過,單看樸實的外在,實在是想不到拿下的意願,遑論猶豫,或許是我實戰少,不懂的珍品往往隱藏在拙劣的外表下,合十祝禱她的旗開得勝,看看眼下的自己,單薄的著裝,不合宜的鞋子,今天怎麼有勇氣出來,怎麼能聽從如此高傲的對話,濫用精神的下場是連日昏睡直到上班日。
但說全然無收穫那是不可能的,廢了整個假期,我希望能找到些殘餘價值,星盤如是說,靠著過往不知恥的慫恿,總能從跨界的前輩偷來一點寶物,有助於我走下一步的傻氣養成。跟理想差不多甚至有超前的傾向,不免使我喜出望外,確認完研究與實行方向,接下來就是與睡覺奮鬥許緩開啟新世界,我不會特別興奮,也不迷茫,該做什麼如今的我是了然於胸,該說不該說的心裏有點把握,面對洪小姐的挑釁魔法攻擊,我決定放爛,相信與不相信又與我何干,我慢慢做,許緩摸出工程師的運行方向,有助於排除無趣的方向,關於溝通那塊,我的放棄是對的,有試過就好了,這世界多點這種人很正常,畢竟喜歡我的人太少了,快點踏進愉快的職場公關大門囉。
這個月完成這幾個目標
1.非本薪100K收入
2.100練習時數
3.好好睡覺
4.期待整復時間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