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莉莉絲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e Leo
我想起一只手捲煙的玩笑,但如今已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說話了,所以我寫了這封信給你,願你得到理想的救贖。
太老了,老到登上法庭聽審判的老人都覺得算了,假如沒那輛卡車經過,我應該是其中一個,逃了也改變不了事實,即便將我上銬也堅決不悔改,我想活得等著遇見莉莉絲,你我就不敢篤定了,你比我更膽小卻勇敢,了不起的事我願意成全你,攤上你的鬼點子,從此我成了壕溝裡一縷遊魂,而你卻依然健在,真相的顛倒不俗引起聯想,何苦?往後我為我活著,為你的衣冠拂去歲月。

剛剛夢到了她,這次是認真感覺到她的不復存在,熟悉的小雛菊,一枚枯萎的紅玫瑰薰香的小裙子,沾著艾瑪失敗黏糊的南瓜醬,毫不在意的跟我們外出撿拾柴火的形象,時常讓我忘記他是個女孩子。他的容貌變了,遠遠地瞇了眼,我知道是她,只是害怕誤認了,錯過最後一次機會,很是懊惱,如果是你,你一定會毫不猶豫朝她奔去,撂倒幾個甲乙丙隨口道歉的禮節終將被這急迫性拋諸腦後,你只個玩伴,何必對一個不修邊幅的她這樣感興趣?

“因為只有他會替我卷紙煙,大的那種”
就這樣?
恩 足夠了
那我也給你卷一個?
你捲得不好
哪裡不好我改
他捲得不好
但他總會進步,跟自己較勁的那種,我喜歡這樣的她
我也會
別傻了,你只會慣著我的喜好給我弄
不喜歡這樣的嗎?
抽的時候喜歡特別一點的,平靜的時候喜歡你的作法,但多數抽的時候是心煩,所以需要一些驚喜
我也可以
你總是把自己看得太好,多數的人都是這樣,所以沒什麼特別,她不一樣、她為她的勇敢衝刺,所以
所以你讓我給你一次勇敢,弱弱的反抗不公,所以你亂接成雜貨店懷特太太的電話說:
我忘了我居然忘記了,如同我忘記回家的路,實際是不敢回去,你的項鍊我還咧著,見血的軍裝內袋偷偷夾帶一只捲菸,緊緊貼著心的位置,我可以當作是莉莉絲的傑作,讓我嚐嚐最後的巨作,是你忘了還是刻意想給我的,
bye 莉莉絲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