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解讀寧靜殺戮秀MGKP032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TC1

  烤糖雖然沒有任何與其他人「做」的經驗,但是這些年來他有慾望,總是會看著雷同哥哥騰漢的GV或是BL男星自己來,後來即使這幾年因為太忙碌與之後轉換成為傷心,以至於最後也沒有太多的慾望,但是不太表他不懂。
  然而騰漢真的不懂嗎?閱女無數的哥哥基本上私底下會偷偷看如《一年生》或是《同心啟航》這類BL的腐劇,也就是說在他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對於弟弟的感情從開始就是「愛情」前,其實已經偷偷在尋找感情的出口了。
但都過於清水怎麼可能教導你怎麼做?
  這一年多當騰漢終於開竅,意識到自己對於烤糖的情感時也只是想到找到對方,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研究,現在早早的推倒弟弟之後,腦袋就一片空白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教導對方如何上自己?還是自己上了對方?

  在烤糖看出來哥哥的困惑,對烤糖而言這些年的性幻想之中兩種都有,但是以騰漢的個性烤糖也知道大概不太能夠接受被上吧?
  「你怎麼用手指讓女孩子那裏舒服,就要用更多的力氣讓我後面擴張一點。」烤糖嘆了口氣,就告訴騰漢如何進入方式,要用手指與不傷害肌膚的乳液擴大後面空間。
  雖然現在心跳加速非常的快,但是還是拉著哥哥的手指從一根一根放進去。因為哥哥很緊張所以弄得烤糖很痛,痛到汗一滴滴的往下掉。
  「很疼嗎?還是...我們再研究看看,我怕弄痛你...。」
  「不要,你知道我已經放棄然後你又出現的心情嗎?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跟你交往其他女朋友一樣,一時興起之後又因為你容易擔心東擔心西而放棄...反正已經進去三根手指。」
  「但我…我...」哥哥有點尷尬的笑了,因為剛剛哭過又弄痛烤糖,所以過於緊張他就縮起來了。
  「我幫你…」烤糖拿起哥哥已經軟掉的部分用嘴巴含了進去,其實剛剛一碰哥哥的就已經慢慢昂起。
  不是沒有沒有女孩幫哥哥口過,甚至很熟練地都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弟弟幫自己口時,騰漢卻有種滿足與充實的感覺,即使烤糖的技巧沒有太好,但是騰漢心中原本的不安卻慢慢平靜下來,舒服到甚至已經紅了眼眶。
  「怎麼了,是我弄得太差了嗎?」一邊口當然會注意哥哥的反應,當烤糖看到騰漢紅眼眶時,以為自己弄得不好。
  「不是...別停,我是太感動了,所以才會…靠,你這時候停下來會要我的命....」若是以前他早就直接壓女孩子的頭繼續下去,但是眼前是他最親愛的烤糖阿...怎麼辦?
  剛剛因為集中注意力在下面,所以手指已經四根放在烤糖後面動也沒有停過,所以似乎已經夠寬了?
  烤糖忽然暫停問話太折磨騰漢,而騰漢也實在無法忍受了,所以身體就壓了過去,即使進去前面變成要從另外一個地方進去,但是如何讓人身體其他部分舒服,騰漢還真的是高手。
  從嘴巴到耳朵,然後在脖子上深吻與含住每一寸嘴唇觸碰過的肌膚,一下子就又讓烤糖喘氣連連。
  最後當然是進去這件事情,是否能夠順利?要慶幸騰漢之前有與處子做過,雖然烤糖是否是處男?騰漢完全沒有經驗,但是某部分來說那種「緊實」感與烤糖的反應判斷,騰漢很高興自己應該是弟弟的第一個男人。
  而且騰漢似乎對這方面有點天賦?也或者烤糖在這方面比較敏感,當騰漢進來的那一瞬間,似乎就點燃了烤糖身體的另外一把火一樣,再也冷靜不起來了。
  如同烤糖多年來壓抑下來的愛情一次爆發,所以手跟腳緊緊的扒住了哥哥的身體,嘴巴瘋狂的以吻回應哥哥。

再疼也沒有自己以為哥哥訂婚那時候疼,疼到那時候差點拿刀子刺自己...。

  所以進來那一瞬間,好像所有的痛苦都有了回報,而且因為有些疼痛讓烤糖知道自己不是在作夢。
  「哥,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想哭了…阿,哥,我好幸福喔!」烤糖快到頂端之時,幸福不已的眼淚與前面的乳白都一同噴灑在哥哥身上。
  同時哥哥也快出來了,當然動作開始也漸漸加快。兩個人都相繼的達到頂峰的腦袋都放空,尤其是哥哥根本是來不及拿出來,加上被弟弟扒著,最後整個失控滿溢到弟弟的後面有點狼狽。
  「對不起,我沒戴套子還…」想不到自己會如此的失控,大概騰漢是戰績無數之中的平生第一次吧?
  「沒關係,等一下洗澡就好。」烤糖安慰地給哥哥一個深吻。
  「等一下洗澡繼續?」騰漢貪婪的邀請著,讓烤糖害羞的點了點頭,兩個人就親暱的邊親吻邊走入浴室當中,繼續再戰第二回合。

TC2

  隔一天吃早餐的時候,也許就是因為騰漢與烤糖關係進一大步之後,讓騰漢有錯覺覺得「聽話順服的弟弟又回來了」,所以再次提出要帶烤糖離開這裡的想法。
  烤糖想都沒有想第一時間就已經拒絕。
  「為什麼,我們不是已經在一起,為什麼你還是不跟我離開?」
  「這跟是不是伴侶沒有關係,你以前會隨便叫你的女朋友離開自己的工作嗎?」
  「但這不一樣,你現在待著所謂的『工作』,是幫黑社會組織做事情,我怎麼放心…」騰漢話還沒有說完,烤糖就讓哥哥看了剛剛出爐的泰國新聞報導。

泰國皇家警備軍轉型正義,如同復仇者聯盟的黑龍幫、黑魔傭兵團SH傭兵團三者之前世今生,原來該組織從古一直是皇家暗處神助手

  毛嘉任與林洛克的新聞是MGKP自己爆料的,但是選手與自己的班主任出櫃的事情沒有MGKP被抹黑這件事情嚴重。
  而就范世嫻的第一時間推斷,是SG娛樂用傷敵一萬,自損八千」的手段。因為他們頂多是少掉了一個選手,而對MGKP而言可能是整個被關閉的危機,怎麼說都是划算的策略。

而且SG娛樂料到了MGKP一定有應對的手段。

  果真MGKP社長Will受不了自己所處的黑龍幫被抹黑,早早就跟泰國皇家相關媒體聯絡,然後由官方代言人上節目爆料了這件事情,說了黑龍幫歷代當家家主,都是由已經卸下封建時代官職的世襲皇家警備軍軍長擔任,然後即使到現在沒有正式官職給薪,依然幫著皇家暗中做了不少的好人好事,是皇族最強的支援者...。
  尤其黑魔傭兵團為了滅掉恐怖集團星芒,整團幾乎滅團,在泰國當年可是極大的國際新聞。
  所以現在泰國很多高官與軍隊扯上關係的,幾乎與SH傭兵團有所牽連,就是因為SH傭兵團前身是黑魔傭兵團,是深得軍方信任的專業人士。
  如果MGKP社長Will與MG國特班班主任林洛克都是出自於黑魔傭兵團,這個團形象在泰國有多好,現在反饋就會有多優秀。
  之後不用泰國其他民眾多說話,就可以用「泰國皇家警備軍轉型正義」形象完全洗白。而且確實黑龍幫在泰國形象非常的好,與其說他是黑社會龍頭,還不如說他是泰國民間江湖幫派的領頭者,反而比較像是白道幫派的代表。
  當然這些消息很快也回傳回來台灣當地的娛樂媒體。
  至於黑K幫的風聲當然沒有這麼好,因為人家可是道道地地的黑幫組織,所以應該怎麼做呢?
  做法就是兩家娛樂龍頭直接告訴大家今天晚上會有神秘嘉賓當任評審,與網路投票者可以有機會抽中送汽車與水果電腦與手機。
  然後網路上大家都炸掉了,根本沒有人管黑K幫是啥鬼組織了....
  「…所以你昨天在浴缸裡面不小心睡著,就是整個前天晚上都在忙這個....」看完整篇報導之後,騰漢呆傻了有好一陣子,忽然有點不太清楚自己的「弟弟」到底是加入怎麼樣的組織?
  自己現在正在慢慢開始學著經營的遠洋貨運公司跟一個皇家相關企業有代理合作,父親已經高興的表示這是他人生當中「進入泰國上流社會里程碑之一」,還在鄉里當中弄了三天三夜的流水席。

現在自己想要帶走的愛人弟弟,居然直接是皇家所屬的民間團體當中一員嗎?

  自己弟弟到底現在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到底這些年經歷過甚麼事情?騰漢有點不是太清楚了。
  昨天第一次做的時候因為太激情,所以並沒有看得太清楚,可幫烤糖洗澡的時候,身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傷痕卻也看到了。
  「嗯,我是在忙這些事情,你現在也知道『黑龍幫』不是你想像中的黑幫組織,但關係到許多秘密...我不能告訴你太多...。」
  「不行,太危險了,你這個組織聽起來就是會讓你水裡來火裡去的,你這麼說完我更想帶你走…,難道你不想跟我平平安安永遠在一起?」騰漢下定決心,絕對不要讓父親知道烤糖是黑龍幫一員,不然....
  「我當然想跟你一起,但是…。」
  「沒有但是,誰要帶誰走?先問過我吧!」忽然插進話語的是大廳餐廳門口看了有一陣子的Will。
  Will臉上的表情像是要將眼前的人吞蝕殆盡一樣,濃烈的殺氣讓騰漢頓時說不出話來。

MG1

  大家正在三樓準備晚上比拚擂台的最後排練,雖然這幾天冒出來一堆風風雨雨,確實讓網路上對於MGKP充斥著許多疑問,但是因為為了宣傳砸下大錢辦理抽獎活動,頓時轉移了所有網民的目光,而且加上黑龍幫的洗白手段太過於高明,也就確實引起大家會想參與:

評分與人氣最高的選手前三名,完全正確猜中三名選手者抽水果手機與電腦各50台

  現在大家都在瘋狂的在MGKP官網上投票中,前兩天的黑料就沒有甚麼人想要去注意了。
  連不是菁英選手的麥麥、他們也開始實名投票,很賤的麥麥為了想抽中一台水果電腦,要他們小夥伴們通通投給不同人,預測名單是小書特別分析過比較可能性是前三名的選手組合。
  平良是絕對會投給清居,但是清居本人是可以投給其他人的。他們在休息時間討論「要投給SG最有可能的阿澈與輔兩個人」這種戰略時,還獲得阿保的同意,然後興高采烈地吆喝阿保投給自己的弟弟。
  「為什麼小書你不直接買給麥麥水果電腦.而是陪著我堂弟玩抽獎?」肯當然看得出來小書對於自己堂弟麥麥的情感是什麼,所以對於小書會陪著麥麥瘋充滿了好奇心。
  「…肯哥,你怎麼會問這種幼稚園級別的問題?如果喜歡一個人,當然是想辦法融入他的生活當中,而不是想盡辦法自私的把他捲入自己充滿鬥爭世界中。」小書意有所指地看著肯,這讓肯開始沉默思考小書所說的事情。
  對肯來說,阿保之前的生活非常的辛苦,所以之後如果肯給予阿保安全無慮的日子應該會沒有甚麼問題,確實有想過一年後、甚至花更多時間把阿保帶回到泰國的家族當中,完全沒有去動過為阿保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頂多偶而陪伴阿保用他的方式約會吧?
  之前阿保之前發生事情的時候,都有想過動用自己家族的力量毀滅SG娛樂,然後就直接帶阿保走,當然這些都被阿保他們唾棄了,連林洛克范世嫻等師長們也反對。
  而肯正想回答這個早熟孩子小書自己的想法時,忽然從樓下傳來重摔聲音,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這時尚宇的手機響起來。
  「…好,我知道了。」尚宇接完之後就將手機弄成擴音。
  似乎是在樓下現場直擊,說話口氣超級嗨的英宰吵鬧聲音就從手機當中傳出來!
  「打起來了!樓下打起來了!Will社長開始痛毆烤糖大哥的男人!」下樓去幫大家拿午餐的英宰,將目睹實況連忙轉給三樓的人知道,孩子們練習其實已經有疲累,忽然知道有好戲可以看,當然讓愛吃瓜的全員興奮地通通往樓下衝,誰還管晚上有啥比賽?

MG2

  以為自己大學時候練過拳擊,一定可以輕易的制伏出言阻止的Will社長,結果沒有想到不止一直輕易的被眼前的人摔倒在地上。

而且烤糖的話說完讓騰漢更傷自尊心。

 「Will哥!騰漢他是普通人怎麼可能是你的對手?你何必這麼認真?」烤糖看不過去趕緊過去扶倒在地上的哥哥,並伸手想檔在Will前面,卻被騰漢用手硬生生掰開烤糖的手。
  「我沒有這麼虛弱,我可以再繼續...」騰漢想勉強自己起來,卻因為被重摔了太多次最終依然不支倒地。
  「我敬佩你有勇氣可以跟一個準S級傭兵獵人動手,如果我不是看在烤糖的面子上,你覺得我有時間陪你玩摔跤?這麼弱,你怎麼保護自己的愛人?還妄想帶烤糖走?」
  孩子們都衝下來,卻看到Will社長一臉不屑的樣子,甩手準備離開,並用鄙視嫌棄的語氣對騰漢說話,就知道好戲已經落幕了…
  一陣哀嚎四起,因為孩子們甚麼都沒有看到。
  「小叔叔,你不要一直介入人家的感情..」在一旁的高高看不過去出言想要阻止,但是Will像是忽然想到甚麼一樣,望向泰安露出不安好心的微笑,然後抬手打斷林高的話。
  「泰安,你不是覺得我對你跟高高的感情態度很苛刻嗎?如果你能阻止這個傢伙帶走烤糖的妄想,我就承認你跟高高的感情。相同騰漢如果你可以打敗泰安,我就不阻止烤糖要走要留的決定。」Will社長話一說完,看戲吃瓜的眾人頓時只是覺得:與年輕實習警察Aim情感越來越濃郁與混亂的同時,變態社長的變態程度就越來越加劇了。

這個提議真賤,一次解決掉兩個妄想搶走自家養得白白嫩嫩大白菜的野男人

  「好!我答應!」兩個笨蛋的老攻沒有看懂Will意圖,不忍心阻止寵上天的姪子與弟弟被帶走,但是又想製造一點麻煩有多惡作劇?結果答應得太快,讓高高與烤糖根本還不及阻止也無力挽回,無言到直接說不出話來。
  其他觀眾看到這種情況,更是不知道應該是要高高興興吃瓜看戲?還是幫忙自己同伴想辦法搞定?
  這兩個笨蛋公雞都以為自己從社長那獲得比較明確的肯定:一個認為對方是小孩子,昨天是因為疏忽才會被撂倒,堂堂拳擊冠軍選手應該輕而易舉;一個認為自己已經有獵人B級證照對付一個大人應該沒有問題,所以兩個人都被打了興奮劑一樣,居然真的要彼此格鬥對戰了起來。
  兩個笨蛋男人都以拳擊的方式彼此對峙,要認真地正式開始互毆,幸好不速之客忽然來訪了?
  「…好像不需要我做什麼,你們內鬥就可以解決問題?」從門口傳來聲音的是事先獲得訪客密碼進來的SG娛樂張總。
  這位叫做張若霖的年輕SG娛樂CEO是范世嫻的準前任。
  與范世嫻曾經有過親暱關係如親吻愛撫等,但是沒有機會再進一步發展成實質情侶之前,這傢伙就出賣了阿嫻的「學生」。
  不過這都是三四年前的事情,算過去了嗎?當然沒有。
  這傢伙不甘心失去范世嫻,所以小動作不斷沒有停過,而且上次肯與阿保遇襲的事情,到底是不是與張若霖有關係?大家心知肚明。
  現在跟SG娛樂他們是都是帶著「友誼第一比賽其次的敵對陣營」的假象,即使都快真槍實彈真打起來了,但是既然人家已經來訪,表面上的客套與禮儀依然還是要做到的,畢竟不能在外人面前出醜。
  已經說好四日及五日晚上七點整準時直播兩隊對抗的場地,第一場在林公館MGKP這裡,另一場在SG娛樂本部,所以將近兩點人家準時到達,而一向有亂來習慣的MGKP因為忙著看熱鬧連午飯都還沒有吃,當然也忘記有來客要前來排練的事情。
  所以張若霖一出現,跟著麥澤輔、陳立澈、龍、阿樂、巴姆、文尚華、劉宇宙、白小櫻等一些SG娛樂選手也一起進來,兩隻公雞就分別被拉開了。
  「抱歉,讓張總見笑了,只是小朋友的玩樂,你們先到三樓休整,評審與主持人大約下午四點到,你們可以先排流程一下。」說話的人是柏思九,柏嘉思的舅舅。
  一般人只停留在柏思九曾經是童星,小時候得過一些獎項,說話斯斯文文的,
  你無法想像他現在是第二代『星芒』軍師等級的人物,兼偶而客串的實質變態殺人者。
  張若霖雖然擁有一些黑暗世界的訊息,而且有很強的謀略,但是並不一定所有訊息都知道,況且上次他們見面是在遊戲當中,再怎麼形象仿真,思九這個戲精怎麼可能讓張若霖知道自己就是遊戲當中囂張的『星芒』軍師?所以形象當然跟遊戲當中差很多。
  「怎麼?范老師不在?」張若霖東張西望當然是想看看自己的前任在哪裡。
  「范老師去醫院接林洛克出院,所以晚上才會跟林老師一起回來。」柏思九笑咪咪的回應了范世嫻的官方下落,而心中OS其實:就算人是在林公館暗室當中,也不會讓你知道,直播完畢你人要走了才會出現。
  「那我猜,大概我們人要走了范老師才會回來吧?不要躲我像躲瘟疫一樣,我又不會吃了你們。」
  「范老師怎麼可能躲張總,這是很失禮的事情,他會『盡量』趕回來的。好歹你與他也是曾經相識一場,打聲招呼是可以的。」
  「希望明天在SG娛樂也可以看到范老師,不枉我大費周章地辦這場活動。」
  「一定一定,如果沒有意外,他明天就帶隊過去....。」
  「那就熱烈歡迎你們的到來喔?」
  兩個都是搞陰謀起家的人,而正在那裡用對話高來高去的時候,一些SG娛樂的孩子將行李放在三樓完畢之後,就被招待過來一樓餐廳用餐。雖然雙方確實都有些過去的情感糾葛,但是他鄉遇到故人依然是感動的。
  陳立寶與陳立澈兩兄弟也有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一見面就是擁抱。
  沙拉瓦與巴姆學妹之間恩怨之類,因為阿泰看緊緊的不給他們獨處機會,當然也就在有點微妙的氣氛之下,三個人相處一室當中。

至於龍與阿樂剛好就與林高泰安有些牽扯,巧合的龍就是阿樂的表哥。

  龍跟林高不算很好的朋友,只是他們有共同的故人Cool,所以彼此認識。林高看到龍可以走向音樂之路其實是高興的,因為這是Cool的遺願;而龍知道林高終於可以說話,也是心情激動對方可以走出失去Cool的楚痛。
  所以至少龍可以阻止阿樂太接近泰安。
  剩下一些彼此沒有啥牽絆的,即使已經確定了即將對戰的對手是誰,因為他們要自己表演一首歌,也會合唱一首歌,最後再交給評審評分與網路觀眾朋友就合唱曲投票,所以在做最後的演練。
  其他組若純聊音樂怎麼配合倒是還可以溝通,但白小櫻與展天嵐這組從兩個一見面,爭吵聲就沒有少過。
  白小櫻是善於中國古樂器橫笛與二胡,展天嵐則是很會古箏。
  兩個都是很會中國國樂的人應該會有共同點吧?不,因為白小櫻一直想要唱很嗨的流行歌曲,甚至想要搞點搖滾,但是展天嵐就是規規矩矩想要唱有古風的一些音樂。
  展天嵐本名為藍天霑,基因上是小藍教授的親生小孩?因為這個神經病科學家將自己卵子改造成精子,接著再做成的受精卵孕育而成的,因為寄養在展家所以才會叫做展天嵐。

當然這是小藍的說法,也頗符合小藍亂來的個性,

  不過熟悉小藍的其他兄弟親友們,比較相信是這女人哪裡偷來的精子搞出來的,因為展天嵐安靜少言與古板保守跟小藍差別十萬八千里。
  「藍家人嘴都很欠」這是長時間跟藍家人相處的范世嫻的評價,所以不可能只有單獨藍家人的基因.....。
  重點是讓認識天嵐的大家是對白小櫻刮目相看,畢竟可以跟這麼沉默的人可以溝通已經有點難處,而且還可以讓對方一直生氣之外,最重要他們兩個最後決定一起創作新曲子解決這個問題???這是甚麼神發展?
  但也不是所有SG的人都像白小櫻等人這麼好相處,雖然SG娛樂選手的妝容MGKP不用負責,可看到他們的化妝師,被他們的菁英選手罵的像是狗奴才一樣,就覺得有一股氣冒出來。
  只是這是人家家裡的事情,MGKP的孩子們不方便出手。
  「唉阿,你畫到我的眼睛了!該死。」
  「對不起對不起!」化妝師似乎一個手滑弄到了文尚華的眼睛,雖然連忙道歉,但是文尚華舉手就將手裡面的礦泉水往化妝師身上灑,甚至就想給人家一巴掌。
  MGKP的孩子們看不過去正想起來阻止時,有人已經出手了。
  「文尚華你怎麼可以又動手?黑仔你沒事情吧....。」白小櫻用非常快的身形,舉手擋住了文尚華動手,順便將人推開。
  「白小櫻你不要多管閒事,這次看你怎麼護著對方?我一定要張總開除這個娘娘腔。」
  「劉宇宙,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人家不給你碰,你就到處為難人家。」
  「白小櫻你說甚麼?你再說一次?誰想碰這個的娘娘腔?我活該倒楣當初不應該跟黑仔同一個寢室,最後傳成我跟他是一對,我看他跟你這個一樣沒有爹媽教養的人配成一對剛...」劉宇宙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白小櫻一把捉起衣領。
  「有種你再說一次我爸媽的壞話看看!」白小櫻一邊說一邊臉上充滿著殺氣,似乎劉宇宙再嘴賤說一句,對方就會血濺現場。
  劉宇宙嘴巴很想再說什麼,卻被旁邊的文尚華伸手拍打阻止,之後加上張若霖因為與柏思九他們開完了兩場直播程序會議出現在練習室,讓白小櫻不得已將手鬆開,而SG娛樂的人才停止繼續爭吵下去。
  場面一時冷場起來,而且不想與白小櫻為伍的人,就往樓下的教室去排演去,所以三樓SG娛樂只有輔,澈,龍與白小櫻留下來,其他人都離開。
  幸好劉宇宙與文尚華人品不怎麼樣,但是唱歌與表演的狀況挺好的,而且也與他們配合的柏嘉思、毛嘉任排練完畢,不然以他們兩個人個性一定會整這兩個人而讓他們幫大毛與嘉子數鈔票而不自知。
  「為何?」本來對於白小櫻這個跳脫個性的人,展天嵐很明顯不是很喜歡,也許剛剛因為白小櫻見義勇為的行為讓展天嵐很是意外,所以很難得主動有了好奇心,多問了一句。
  「我會繼續待在SG娛樂,是因為我老師跟張總的姊姊有交情,所以請我務必幫忙這次比賽。」
  「原來如此…」展天嵐即使沒有太多的表情波動,但是口氣卻是有種恍然大悟的樣子,卻把其他人搞糊塗了。
  「為什麼為什麼?白小櫻你聽得懂我兒子說啥?連我都要猜半天這小子到底是啥意思?」小藍在旁邊看著展天嵐與白小櫻完全沒有阻攔的對話,好奇死了。
  因為連很會推理的其他3G小組成員(阿一、大毛、高高),通常至少都要猜個兩三次才能猜對展天嵐的意思,但是白小櫻幾乎每次都能夠猜對(所以才能吵起來)。
  一個看起來很像大學生跟自己同歲的女孩說是展天嵐的母親已經夠吃驚了,另外更嚇人的是一堆MGKP的人望著自己,嗷嗷待哺等待著白小櫻的答案解饞。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呀?阿嵐的問題都不難啊?為什麼你們會不懂?」反而是白小櫻一臉迷糊,因為他也沒有猜阿,想到什麼就回答了,然都居然都對?所以久而久之就覺得展天嵐沒有太多彎彎拐拐的很容易懂。
  一群熟悉展天嵐的小夥伴們,因為一直逼問白小櫻為什麼可以跟不愛說話展天嵐如此有默契,就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平日幾乎沒有笑容的阿嵐,因為看到白小櫻被問到太煩開始逃跑過於有趣,牽起淺淺淡淡的嘴角微笑。

【後記】
花點時間舖陳這章的人物出場,因為不寫的話,你就不會知道下一章開始案件人物關係,所以這是必須要的
至於新人物的展天嵐與白小櫻是誰呢?如果以他們會的樂器來看,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哪一對CP了,當然是《魔道祖師》的話,慢慢會遷入有科幻色彩的現代修仙武俠世界。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