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膽小鬼(03)(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All糖 #主錫糖 #飛咻。主線完結後有All糖+糖受6對CP肉文,共八篇。
* 時空背景半架空;私設工作室就在宿舍裡。
* 本系列寫於2019年,2021年完結並發售實體書。

03. 破 碎

나 끝없는 꿈 속이어도(任憑我在無盡的夢境中)
한없이 구겨지고 날개는 찢겨지고(不停地受傷 雙翅四分五裂)
언젠가 내가 내가 아니게 된달지어도(或許有一天 我會不再是我)
— I'm Fine
  深夜,Genius Lab如往常地亮著燈。
  室內的空氣混濁黏膩,混雜了酒味以及……一股淫靡的腥甜。
  寬大的黑皮沙發因著上頭劇烈交纏的兩人,發出了激情的摩擦聲;閔玧其眼角泛著淚水,雙手既像是要摟緊對方、又像是要推拒對方,先前努力壓抑的呻吟,早已隨著失焦的視線不受控地溢洩而出。
  但是,明明身體的感覺是如此美好而炙熱,內心的空洞卻沒有因此填滿,反倒越加撕扯……高潮的快感和罪惡感帶來的悲痛與絕望,如同一紅一黑的藤蔓,爬遍閔玧其全身、形成網子,將他緊緊攫住。
  經過數次嘗試,金泰亨已大致抓到閔玧其最敏感的位置。他覺得閔玧其可能要高潮了,便決定和對方一起迎向絕頂。他按住身下的人,衝刺速度越來越快,肉瓣間的撞擊啪啪聲跟著響亮,多麼悅耳。
  「不、不行……」閔玧其的呻吟染上哭腔更顯軟糯,長期啃咬撕裂形成不規則邊緣的指甲,顫抖地掐入泰亨富含肌肉的臂膀,呼吸急促和絕頂的高潮形成一股強大的漩渦,將他迷濛混亂的意識,捲入、錯置於內心深處的甜蜜與痛苦,重疊、暈開──

  「──號錫、鄭號錫……」

  輕聲地、就像在靜謐的夜裡深怕驚擾正做著美夢的孩子那般,連呼吸都要輕巧──這樣輕聲怯懦地脫口而出。與宣洩而出的白濁同時,他的靈魂也跟著碎成了片。閔玧其收回雙臂、緊緊交叉遮住雙眼痛哭起來,身子止不住地發抖。他沒看到泰亨此時是什麼表情,連泰亨自己都不期望看到。
  將哭得一塌糊塗的閔玧其抱到浴室清理並換上衣服、蓋上棉被,即使伸手擦去對方臉上的淚痕,那張睡顏仍舊殘留著疲憊與痛苦,且無法抹去。他坐在地上,看著小桌上的酒瓶半晌,一把抓過連連灌了幾口。
  ……這都算什麼。

  所謂天堂落入地獄的瞬間就是這樣嗎?為什麼是他?又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他?這到底算什麼?
  平常隊裡的人情世故,智旻一向看得比他清楚,柾國可能也是──不,最無知的恐怕只有他。
  號錫哥?什麼時候?很久了嗎?所以玧其哥今晚的反常是因為他?他做了什麼?為什麼要那樣做?他沒看過玧其哥這個樣子……他看過嗎?平常他傷心的時候,都是號錫哥陪伴他、安慰他的吧?他享有這樣毫無保留的玧其哥多久了?最近他們發生了什麼嗎?……其他人都知道了嗎?
  ──該死。「該死……」
  心痛在臉上蔓延。泰亨搖搖頭,捂著扁皺扭曲的嘴壓抑地抽泣起來;無論抹了幾次眼淚,都停不下來。
  果然從一開始到現在,他沒有一個問題能想出答案、沒有一個問題能解決得了。玧其哥喝醉了,而且失魂落魄,他心底想要的不是他而是鄭號錫──一個傷他如此之深的傢伙。玧其哥……知道他其實不是號錫哥嗎?
  ──似乎越是填滿就越空虛;越是在一起就越孤單。
  「能填滿你所有空虛的……」他輕聲低喃,緩緩回頭。
  「不是我。」
  明明是糖,嚐起來卻還有咖啡的酸與酒精的苦。真是可惡的哥。他卻生氣不起來,反倒更加心疼、心痛;比起可憐自己,滿腦子都在擔心著SOPE兩人究竟發生什麼事……真是傻得可以,無可救藥。他大概,真的很笨吧。
  手上的酒瓶不知不覺見底,他真佩服自己。這是破紀錄啊破紀錄。

  第一次自願喝了這麼多討厭的酒,第一次喝了這麼多還如此清醒。
  第一次看見玧其哥的落魄,第一次看見玧其哥的脆弱。
  第一次和玧其哥如此親密,觸碰著、吻著、啃咬著、交纏著、深入著……聽玧其哥用性感的酒嗓低吟,感受獨特的狂喜。
  第一次向他奪取;第一次讓玧其哥卸下自己,主動索取。第一次給予他激情,讓一向冰冷的他變得熾熱。第一次將他弄哭……
  這些經歷絕對可以助長他的演技。唯一的擔憂是如果哭得很醜就糟了。

  「……看來我的酒量有進步嘛?」

  真是的,早知道一開始就溜掉,不要愛慕、不要心軟,更不要妄想。受傷了吧金泰亨!而且,你眼前的這個人在受傷的情況下又被傷了一次,該有多痛啊。你真可惡。玧其哥真可惡。號錫哥可惡死了。
  「…… 該死。」
      (아이씨)
  回去吧。

  他搖搖晃晃地站起,走向門扉,在門前頓了下腳步,最後關上燈,頭也不回地關上了門。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 ⅔ 糖花 的其他內容
【All糖】膽小鬼(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l糖】膽小鬼(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All糖】吃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糖】粉色莓果/Nips.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口無牙怎麼治療? All-on-4和傳統植牙、一日長城的差異 全口無牙如何重建?傳統植牙方式、分段的植牙牙橋的可行性和All-on-4全口重建療程。傳統植牙方式的困難和分段植牙牙橋特點。All-on-4的特色和與一日長城的差異。瞭解各種療程的區別,並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4-06-12
英文童書分享:Frog and Toad All Year - Ice cream by Arnold Lobel“Frog and toad” (Arnold Lobel)共有四冊。 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Frog and Toad Together Days with Frog and Toad Frog and Toad All Year 每冊包含數篇短短的小故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07
《All-in合作社》嘉義in89電影包場  2022年9月的時候,阿魚邀請我去參加《All-in合作社》嘉義in89電影包場,每個月會一次週三晚上的時間,大家聚在in89電影院看小眾電影。
Thumbnail
avatar
Treize
2024-05-03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天母必訪咖啡廳|All Day Roasting CompanyAll Day 第三家分店落腳在天母,從民生社區、師大到天母,每一家都有去過!目前最喜歡天母的氛圍,可能沒有太多人很安靜,試營運只開放一樓喔!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1-08
🎤2023 ALL STAR 賽前栗山談大谷翔平2013/07/12 朝日電視台 AM7:00 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 LIVE 圖示標籤代表人物 : 🎙️主持人 🖋️美國現場記者🌰栗山 ⭐大谷 🗂️① 大谷是第一位走上ALL STAR紅毯的球星。 🎙️:栗山監督 ALL STAR 完全是以大谷為中心要角在舉辦呢。 🌰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07-13
All Too Well (10 Minutes Version) 楓糖拿鐵記得好像是去年11月,我在粉專說會重新再翻譯這個十分鐘的版本,沒想到這一拖就是快十個月...這段期間由於工作跟其他瑣事,進度一直斷斷續續,加上我也跟泰勒一樣,在多年後的現在,對於這首"重寫的舊歌"也有更多感受跟體悟...
Thumbnail
avatar
Carpe diem
2022-09-29
All I Need-I'll tell you ……it's alright你不一定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會告訴你"沒關係的"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2-01-03
【All Love】我自己負責在痛苦地控訴你的時候,我看到了彼此之間像是雞生蛋、蛋生雞一般的循環,我所對你的評價,造成你的憤怒,你用力地將此憤怒反射回來造成我極大的痛苦,讓我不得不恨,因為唯有我痛到恨,你才能說服你自己這是我應得的。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All Data Are Local--開學第十六週畢設週記 13 放在草稿夾忘記發布 ´д` ;
avatar
張瑋凌
2021-02-19
【All Weather Portfolio】全天候投資組合運作 (永恆組合運作)係忍手期間,啊壽都係睇書止癢,雖然之前啊壽由寫過永恆組合, 但運作未有提及,加上啊壽之前寫的永恆組合題材比較零碎,因此今次寫過比大家。 先講明,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模式,所以啊壽會先了解自己再尋找適合自己的投資模式 啊壽有自知自明,所以我會先以3 個問題問一下自己(你自己都可以換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