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紅3兵出獲利賣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天彈600搶短的 盤中記得走,今天的壓回是獲利賣壓,紅3兵會出獲利賣壓 留下引 但不會大跌。盤是多頭的,尾盤或明天連壓2天去找蘋概跟台積設備。

另外,生技 整族是大多的 他與電子相對翹翹板,拉合一盯中天 北極星藥華藥是氣氛的頭 ,避開口罩。寶齡 那掛 台康智擎 壓第二天要買,停損設大一點 8-10%,生技很飄我不愛,只是有人問,我電子控比較好。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得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島狀反轉與匯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北海道賞楓旅遊團攻略】今年秋天最美的3條北海道跟團路線,帶你搭乘纜車/電動巴士拜訪浪漫火紅楓葉林!你有看過滿片通紅的楓葉林嗎?如果沒有的話,就趁著這次秋天來到日本來一場北海道賞楓跟團遊吧!這個紅葉季限定的日本旅遊團帶你上山下海,不只搭乘電動巴士到豐平峽水壩上眺望溪谷與楓葉交融的浪漫景觀,還會搭乘觀光導覽船,感受小樽運河兩岸的異國情調。心動了嗎?那就趕快一起看看今天精選的3條北海道賞楓跟團路線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0
    今天才在旅展買了高雄海霸王城市商旅真愛館的住宿券!晚上就看到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在介紹這間飯店的自助餐!真巧!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好巧! 我今天才在旅展買了高雄海霸王城市商旅真愛館的住宿券! 晚上就看到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在介紹這間飯店的自助餐! 城市商旅真愛館就在駁二藝術特區這裡! 別的不說! 光是地理位置就超讚! 我很早以前就很想來住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了! 暑假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2
    想說30好幾了沒必要過生日。但是又想寫信給自己,也想告訴今天220生的每個人。生日快樂。蛋糕少吃,紅包多拿、體重減點……從小就覺得,害羞、安靜、內向、怕生是一種缺陷。媽媽常叫我落落大方ㄧ點,主動跟人打招呼~ 可是年紀小時不懂事,會想,為什麼我要跟不熟的人打招呼,那個人是誰?幹嘛跟我說哈囉? 我ㄧ點也不大方。 也很厭世。 我不允許別人隨意踏入我的內心。 敵意甚深的我卻常常「假正能量」告訴旁人要打開心去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2-20
    (分享)今天沒收到海德薇的信?超爆紅【動物餐廳】遊戲營利攻略來了!最近小編迷上一款療癒手遊,是一款餐廳經營手遊《動物餐廳》,真的很適合不想動腦又想看萌Q小動物的人來玩!如果剛好在找模擬遊戲,但不知道玩什麼的朋友,小編強烈推薦來玩玩看這款動物餐廳療癒手遊!如果是正在玩這款療癒手遊的友友們,小編今天要分享信件解鎖的海德薇攻略,幫助大家更快獲得想要的特殊信喔~
    Thumbnail
    avatar
    琦琦♡
    2023-10-17
    慶賀華航在今天開航日本九州熊本航線!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9月18日的今天是華航首航九州熊本的日子! 今天在機場上班的我一早就有看航班表! 看到一架從沒看過的班號! 原來真是今天開航! 我每天都會把二航D區的航班給掌握清楚! 總之恭喜華航開航熊本航線!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18
    週末才剛印好熱騰騰的講義,今天馬上出現滿分的走勢型態!放空實戰教學,行情地圖在手,獲利就跟我走!血哥這陣子在思考,教學內容該如何更明確、更簡化,於是想到了,可以將常見的走勢型態印出來,盤中該注意的重點也分別列出。雖然在後續走勢尚未出現前,我們都是在瞎子摸象,畢竟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但如果能夠有一幅行情地圖當作輔佐,當實際走勢真的成真時,也能更加踏實。 量縮價平,十字K,無量的波動,繼續等。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電繪練習,一周一產出每年都會立新年新希望,但後來發現真的要改變不要等新年,最好的時間點是"現在"立刻"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1-12-17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免責聲明,本篇文章及影片內容,針對教學使用,絕非提供給他人為買賣之目的,投資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 ANS:晶焱不是昨天才分享,而不是上網爬文複製貼上,如今天的「台聚」及「亞聚」的案例是一樣,可以先從【籌碼面】來觀察,再來留意
    Thumbnail
    avatar
    投機家-L先生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