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30好幾了沒必要過生日。但是又想寫信給自己,也想告訴今天220生的每個人。生日快樂。蛋糕少吃,紅包多拿、體重減點……

從小就覺得,害羞、安靜、內向、怕生是一種缺陷。媽媽常叫我落落大方ㄧ點,主動跟人打招呼~

可是年紀小時不懂事,會想,為什麼我要跟不熟的人打招呼,那個人是誰?幹嘛跟我說哈囉?

raw-image


我ㄧ點也不大方。

也很厭世。

我不允許別人隨意踏入我的內心。

raw-image


敵意甚深的我卻常常「假正能量」告訴旁人要打開心去看看生活中的好,這世界有那麼多人,總有ㄧ、兩個可以讓你發自內心的微笑和信賴。

raw-image

如此沒公信力的我卻希望旁人不要跟我一樣?

自己反而做不到,XDDD真是可笑欸。

30歲後,開始慢慢脫落一些標籤和框限。即使現在的我只有一隻腳在框外,另一隻腳在框內XDD。

raw-image


有一天,我會組織好自己的降落傘,飛去有黃金般夕陽的地方。去看看自己的渺小和輕盈,告訴自己,我飛的起來,那些外界的眼光和無知的言語,全都落在看不見的谷底,和我無關。

raw-image

今天是20號,我33歲的生日,3+3是6,6是我的生命靈數。今年一定是我6號人圓滿、幸福的ㄧ年,能收穫豐足的開始。一切都會變好的 。

我給自己買了兩本書:ㄧ本書叫「無懼迷茫是種優勢,人間清醒才是本事。」

另一本叫「生活需要高級感。」

給今年的我,告訴自己要成長、要清醒、要勇敢、要捨得、要知足、要充實、要健康。

祝福完了,向舊的自己說,謝謝妳、對不起、我愛妳、請原諒我。


raw-image

謝謝妳,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流完眼淚後看見清澈的眼睛裡,有新鮮的自己。

對不起,過去的我,沒能照顧好妳,帶妳走出黑暗的小房間。從現在開始,妳能去更遠的地方了。在我們腳下踩的都是勇氣,旅途的路上有妳和我。

我愛妳,任何時候的我啊!女孩,妳都是我最棒的ㄧ半。像粗胚一樣,有所有的可能和形狀。卻也有我沒看過的模樣。妳是我最純粹的樣貌,沒有顧忌和懷疑的愛著我,我也愛著。

請原諒我,我做的還不夠,點點後悔和遺憾都是我不夠深思熟慮造成的。現在的我在學習長大、學習、理性、穩定、成熟的去做每一件事。



生日快樂,依然瘋癲的我,我瘋的很快樂。

因為我不再期待外界的期待。做一個旁人無解自己卻清醒的人,很棒。


祝世上所有220生的男神、女神們有美好的一天。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