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Vogue 葡萄牙版 2022年9月號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勇敢地展現每一次獨家創意的Vogue PortugalVogue葡萄牙版,即使遇到時尚出版業最重視的9月號還是不例外。
以"八卦"為主題,邀請五位模特兒分組拍攝兩種不同款封面。不僅主題,他們的封面也經常邀請目前還沒有闖出名氣的模特兒,讓這些初出茅廬的模特兒可以很快地擁有自己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封面。
Ana Veloso、Naize Simaira、Marianne Bittencourt、lotte de boer
第一款封面模特兒分別是Ana Veloso、Naize Simaira、Marianne Bittencourt、lotte de boer,第二款沒有露臉的則是來自荷蘭的Doris van der Werf 。
喝咖啡、聊是非、說八卦,好像是無法抗拒的一種人性。通常這時候要嘛露出看好戲的嘴臉,要嘛就表現出不愛八卦,但耳朵張很大的模樣。
Doris van der Werf
Doris van der Werf
只要有團體存在,實在很難不有八卦出現。小至誰周圍朋友,大到公眾人物,特別是當事情尚未明朗化,更有討論的遐想空間。不過,我覺得只要不過份渲染、加油添醋,偶爾跟好友一起分享小小八卦,其實也無傷大雅,單純是好友間的話題。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Katia Wik
Casting Director : Paul Isaac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3會員
538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