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Anja Rubik - Voguec韓國版2022年12月號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波蘭模特兒Anja Rubik第六度登上Vogue Korea,成為Voguec韓國版2022年12月號封面模特兒,並且推出兩種款式封面。
既然是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的品牌好友兼御用模特兒,這次拍攝封面所穿著的服裝,當然就是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兩款封面之中,我比較偏愛Anja咬墨鏡這個版本。第一是因為在戶外,利用那些模糊背景讓整體畫面更為豐富。第二是由下往上的角度不好取,而且還是這麼近鏡頭的畫面,整個畫面呈現出相當具有時尚感的不規則結構。讓這款封面不但豐富,作品更加顯得生動許多。
與許多知名模特兒一樣,Anja近年來淡出模特兒圈,主要致力於在家鄉波蘭推廣青少年正確性平教育、婦女權以及LGBTQIA社群相關權利,真的就是標準人美、心也美,拍起照更美 !
Photographer : Peter Ash Lee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Source :
歡迎追蹤
臉書 : 模迷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8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