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Beberiche吸管訓練水杯讓寶貝喝得安心又健康!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握水杯,是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必備的育兒好物,『習慣喝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我注意到程程常常邊吃飯邊喝水,最後水杯裡都充滿食物的漂浮物,導致水變得混濁不堪,讓我覺得很無法接受,所以一直在找尋有沒有可以改善這個問題的水杯,因此當我看到【Beberiche】吸管訓練水杯時,引起我莫大的興趣,它有兩種非常美的顏色,分別為清新薄荷綠夢幻粉
【Beberiche】吸管訓練水杯讓你安心喝好水(👈文末有水杯拆裝影片)
📷
📷
✅水杯採取防止逆流V型防噴吸管設計有效防止讓寶貝口中的食物流入水杯裡,且擁有非常柔軟不傷孩子的矽膠材質吸管。
📷
📷
📷
📷
📷
彈跳式按鍵設計可以訓練小小手指的肌肉❤️。
安心PCT塑膠材質,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韓國食藥署安全檢驗認證合格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及塑化劑的塑膠材質,且不會釋放出有害人體健康的物質,不僅如如此,寶貝使嗽親子拉輕巧鬆無負擔
雙把手訓練寶寶手部抓握力量,也可以替換成扣環背帶,背著出門方便。
📷
✅360°自動導管珠,無論是哪個角度都可以輕鬆喝到水。
350ml大容量水杯,滿足愛喝水的寶貝,杯身上面也有清楚的刻度可以讓爸媽們掌握孩子喝水狀況。
📷
✅打開水杯後,將蓋子輕輕往後壓固定,寶貝躺著喝水,水杯蓋也不會反彈打到寶貝或影響寶貝喝水。
📷
程程第一次使用就輕鬆上手。另外,我也有特別注意和原本的水杯比較起來,食物進入水杯讓水混濁的狀況好很多,對寶貝喝進的水質就會安心很多,不論躺著喝坐著喝都可以輕鬆喝到水,出門的話還可以訓練寶貝自己背著自己的水杯,而且不用擔心水不夠寶貝喝,超棒的。
📷
📷
📷
📷
看到寶貝那麼愛水壺,於是我也趕快先下單三組吸管組和墊圈放在家裡備著,畢竟這些都是消耗品嘛,在多平台和藥局都有販售,不用擔心買不到唷!
🌟了解商品🌟 https://pse.is/3xlesz
👀哪裡買👀
#全台丁丁連鎖藥局
#全台各大連鎖婦嬰用品店
#MOMO購物
#各大網路平台也皆有販售
好康報報:
傳佳知寶EXPECT"韓國perfection母乳冷凍袋 & 拋棄式溢乳墊&奶粉袋"
開放免費試用,試用包裡頭有3大樣試用品快來申請體驗唷~
索取請至官網右上角點選"試用品申請"↓
#Beberiche吸管訓練水杯 #傳佳知寶 #喝水 #水杯 #寶寶水杯 #握水杯 #大容量 #自動導珠管 #防逆流V型防噴吸管設計 #不含雙酚A #不含塑化劑 #育兒好物
#學習水杯 #握水杯推薦 #育兒用品 #育兒必備 #育兒好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