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口腔健康由【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來守護好安心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要擁有自信笑容,顧好口腔環境的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一直以來因為程程從小狀況不斷導致無法正常做口腔清潔,讓我非常擔心他的口腔健康,雖然有盡可能在幫他做清潔的動作,也有持續在想方設法幫他盡量維持口腔健康,但他總是不配合,讓我很煩惱。
直到最近看到了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這一款口含錠擁有專利配方:BLIS M18唾腺鏈球菌ET-66副乾酪乳桿菌LPL28植物乳桿菌以及維生素D幫助牙齒正常發育,且它採用微膠囊多層包埋及凍晶乾燥技術保留最佳活菌,小小一顆就可以讓孩子輕鬆擁有自信笑容。
📷
健芽口含錠除了三大好菌外,還有維生素D,是增進鈣質吸收且可以幫助牙齒骨骼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看到這樣的好物,讓我二話不說立刻選擇了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希望能夠維持好菌,幫助促進寶貝們的口腔環境健康維持。
📷
📷
📷
📷
它的瓶身為三麗鷗正版授權,上面還有許多寶貝們喜歡的Hello Kitty 圖案,且粉色盒裝顏色搭配的恰恰好,真的是完全無違和感啊!連媽媽都覺得包裝好可愛呢!
📷
轉開瓶蓋時,發現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特殊安全設計,那就是孩子即使不小心拿到營養品也無法自行轉開食用,不用擔心孩子會自己轉開來食用。打開後裡面是大小約一公分左右的粉色口含錠,因為先前都是給的營養品都是口嚼錠,所以原本我還在擔心一歲多的程程無法適應健芽口含錠的大小和食用方法,但適應的狀況比我預期的好,而晴晴吃時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緩緩的舔了一下,才放入嘴巴,一臉開心的含著,兩個寶貝對芽口含錠的接受度也非常地高。
📷
📷
(🔻隔天想把健芽口含錠放口袋)
📷
(🔻晴媽協助拉開口袋)
📷
(🔻塞進口袋了)
📷
(🔻低頭檢查中~)
📷
(🔻開心帶著健芽口含錠跑來跑去)
📷
⚠️建議⚠️
食用保健食品前,盡量要跟孩子做好約定坐著吃,遇到像程程這樣不受控的孩子還是要看他吃完才可以離開唷!
通常我還是習慣性會自己體驗一下孩子吃下的東西,但當我在吃的時候,程程突然意外來搶且崩潰,但在這之前他剛吃過,就無法再讓他吃囉!
⚠️在這特別提醒爸媽們,吃營養品雖是好事,但還是要注意一下劑量,吃多反而會造成孩子身體的負擔,無論孩子如何吵鬧崩潰也千萬不能心軟多給啊~~~
晴媽實際放入嘴巴,對我來說有一股淡淡的草莓味,但若是將它咬一半,草莓味就更加濃郁了!
❤️貼心提醒❤️
不建議搭配牛奶、飲品或開水食用,且食用30分鐘內勿喝水或進食,避免健芽口含錠的菌數被稀釋!
現在我都會習慣讓他們晚餐飯後或睡前吃一顆健芽口含錠,一顆小小的口含錠可以讓他們在童年裡自信笑容充滿每一天,晴媽我真的覺得很超值,不只小孩可以吃,就連大人也可以吃,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口腔健康
雖然口腔保健食品很重要,但還是別因此疏忽了刷牙的重要性唷!刷牙搭配口腔保健一起實施,才是讓口腔健康的不二法門唷~😘
⟨以上為寶貝晴晴和程程親自體驗感受⟩
線上通路這裡可以買:https://vigoway.pse.is/3k24j2
實體通路:日藥本舖、麗嬰房、美康連鎖藥局、順儷連鎖藥局還有躍獅連鎖藥局都能找到健芽口含錠可愛身影喔!
#VIGOWAY威客維 #健芽口含錠 #口腔健康 #牙齒健康 #刷牙 #維生素D #影響身心健康 #口腔保健 #幫助牙齒骨骼健康 #自信笑容
#健芽口含錠評價 #健芽口含錠 #預防甚於治療 #控制鈣質吸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