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跳舞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連幾天,夏威夷都在下雨。我的運氣似乎總是這麼不好,難得出門散心,居然還遇上暴雨。原本想要換個心情,現在卻被這連綿的大雨困在這狹小的房間裡,心裡更加堵得慌。我打開手機,和家人一一報了平安,又不死心的點開朋友圈,看到一張笑靨如花的照片時,我氣憤地拉黑了某人,努力的克制住想要摔手機的衝動。把自己裹在被子裡,低聲嘶吼出來。
我想起初見時他遞過來的紙巾;我想起下雨天,我們共同撐過的雨傘;也想起他抱著吉他像我求婚的浪漫;當美好的畫面劃過,我看到的是一次有一次的背叛,聽到的是一句又一句的謊言,我忽略掉他周身的香水味,忽略掉他手腕上名貴的手錶。我們似乎靠的很近過,卻又離得越來越遠。我狼狽的想要轉身逃跑,卻不知今夕何夕,去往何方。
朦朧間,我聽到樓下傳來音樂的聲,似乎越來越大聲,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這讓我的心情更加鬱悶,我整理了自己的儀容,準備下樓看看,房東又在搞什麼鬼。
客廳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台老舊的大喇叭播放器,房東正端著酒杯隨著音樂,輕鬆又自在的搖晃著身體,一轉頭,他看到我,驚喜道:“Hey,要不要一起?這是我今天剛剛買到的寶貝。”
或許是受到這音樂氛圍的感染,也或許是看到他那一頭亞麻色的長髮,隨性的散落在肩上,又或許是他手中玻璃杯裡那誘人的紅酒,剛剛的氣憤居然一掃而空,我鬼使神差的點點頭,道:“我,我不會。”
房東似乎輕輕笑了一下,將手中的酒杯放下,拉起我的手站在客廳的中央。笑著妖嬈:“放輕鬆,隨著音樂,隨便扭一扭就好。”
幾個輪迴下來,我已經不記得自己說了多少次“sorry!”但他依然輕輕的扣住我的腰,讓我跟隨著他的步伐,在音樂中,慢慢踱步。不知不覺間,我將頭靠在他的胸膛上,一點一點,我用手臂環在他的腰上,一步一步,我跟隨著他的步伐,隨著音樂慢慢搖晃。是音樂帶走了我的煩惱,是舞蹈帶走了我的暴躁,是他安撫了我的憂傷。
是今天的燈光太過浪漫,是古老的音樂太過美妙,我們就這樣,輕輕的擁抱在客廳裡,我聽到他心臟在“撲通撲通”的跳,我觸摸到他白色的襯衫下漸漸發熱的皮膚,我看到他微醉的眼神裡流出的微笑,我感覺到此刻的我們是那麼的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