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HOLLYWOOD 的同工們跟我分享了2套在NETFLIX可以播出的中國內地劇集,問我看法。
蒼蘭訣的男主要角色是本色演出,我不是否定他能力,而是在我個人而言,我更想看他下部作品能夠打破蒼蘭訣的框架才作出更合適的評論。我看到他很努力去演出角色,但作為一個演員找到本色演出的角色後能否再作更一步的突破才可以判斷他的演技水平有無更大的發展空間。
至於沈香如屑,我對男主要角色演出印像深刻,3個角色毫不含糊,能夠做到如此細緻的辨識度,我相信他下了很大的苦功。但我看到他開始步入定型,感覺是他除了這些角色外,其他劇種的辨識度會不如沈香如屑般強。
MALCOLM跟我講,他的一位跟時常購買中國內地劇集的朋友介紹他和SHIRLIE看蒼蘭訣,SHIRLIE跟MALCOLM講,看完蒼蘭訣後極有興趣再看這位朋友的介紹,而這位朋友介紹MALCOLM看重紫。
SHIRLIE 上網看了重紫成個故事,跟她的一位喜愛看中國內地劇集的舊同事吃飯,問她可曾遇過男主要角色殺了個女主要角色2次,而在有至少5 個男次要角色都紛紛對女主要角色有好感情況下,個女主要角色竟然忽略那5 個男次要角色而依然選擇男主要角色。據這位愛看中國內地劇集的舊同事講,通常中國內地劇集多數寫男主要角色殺死個女主要角色一次後非常後悔,但殺了女主要角色2次個女主要角色依然咁迷戀男主要角色就非常罕有。
SHIRLIE跟MALCOLM講番重紫男主要角色的背景,年紀要看來像22,仲有另外那5個男次要角色全是俊朗非凡,而且對女主要角色的情感上是正面方向情況下,要說服觀眾去相信這個男主要角色令到女主要角色瘋狂迷戀。
當我聽到SHIRLIE跟MALCOLM講這個大概時,我對這部作品演出演員們極有興趣,也看了全部7位演員的造型照。
當我看完造型照後,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是因為男主要角色或女主要角色演技能力偏弱,所以才作出挑選5位相貎非凡的男演員去演出作品,而我對飾演秦珂的男演員相貌難忘,要說服觀眾們去相信在這位飾演秦珂的男演員手下搶得女主要角色的心可謂不單需要出色的面孔,還要有過人的演技才可以令我相信。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對於我的感覺是因為男主要角色或女主要角色演技能力偏弱的判斷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蒼蘭訣,沈香如屑和重紫比,那一個男主要角色的挑選難度最高呢?
在我個人而言,蒼蘭訣,沈香如屑的男主要角色是通街都有的男演員可以演出,但重紫的男主要角色,需要的難度不是一般男演員能夠演出。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重紫的男主要角色定位雖然是年僅22 ,但他卻是一個不單是相貌要出眾,還要在6位男演員在造型比併上最不容有失的一個時,還要讓觀眾們相信他,說服觀眾們去相信他在這位飾演秦珂的男演員手下搶得女主要角色的心的難度會是有多高呢?
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個男主要角色殺了個女主要角色2次,而在有至少5 個男次要角色都紛紛對女主要角色有好感情況下,個女主要角色竟然忽略那5 個男次要角色而依然選擇男主要角色時,需要的不單是顏值上,還要是一演出來要令觀眾們相信女主要角色如此迷戀男主要角色完全信服時,
請恕我直言,我非常有興趣去看這位男演員如何去演譯重紫的男主要角色。不單是我,ALEIXIS,ADAM和我幾位做CASTING DIRECTOR的學生們都極有興趣去看這部重紫,想看看飾演男主要角色如何演譯作品。ADAM已經說明,今次他會特別安排一個假期跟我在一起去看這部作品。
據MALCOLM說,中國內地播出電視劇集前必須要有許可證,我已經吩咐MALCOLM,要是這部作品推出後,請MALCOLM找人安排一個可以於英國播放頻道,我想看齊重紫全部集數去理解全部演員的工作能力,特別是男主要角色。
在我個人而言,我是第一次看到大中華地區影視製作作品要求如此高演藝技巧去演譯一個角色,我人生中,要求如此高演藝技巧的角色由我1953年入行至現在,在我記憶只曾出現過不超過10 次,在大中華地區更從未出現過,我極有興趣去看大中華地區演員如何去演譯這類型角色。
試想像,年紀定位是22,但要跟5個相貎非凡的男演員齊齊去爭女主要角色而且個角色是極度不討好的情況下,要令觀眾去說服男主要角色能夠令女主要角色瘋狂着迷是需要多高的演藝技巧去證明自己能力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在影造型照時,當6 個男演員同時出現於觀眾眼前,而男主要角色要說服觀眾們去相信在這位飾演秦珂的男演員手下搶得女主要角色的心的難度有多高呢?
當我聽完BBC中文台學生講番重紫男主要角色的背景時,我更極度興奮,因為這是製作系中的INTENSE AND EMOTIONAL角色,竟然會於大中華地區影視製作作品中出現一個,我內心滿有期待。
在此,我也希望中國內地對重紫演員背景作出嚴厲審查,我絶不會同意一個瞞稅的演員出現於HOLLYWOOD的作品,因為連簡單的公民責任都不願意做的演員,我是不會向HOLLYWOOD的同工們作出推薦演出作品。
同樣地,我希望東八區的先生們這部作品可以提早下架,因為當我透過SHIRLIE 的FACEBOOK 朋友的朋友戶口中看到這部劇集的部份片段,對於男演員對女演員的動作有超出界限之嫌,也誠意希望中國內地能夠加開18禁的頻道供這類型影視作品推出。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Build My Life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