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P1.
女人是一種特別又謎漾
她會讓人又愛又恨又想
女人愛你的時候對你好
女人恨你的時候想殺你
所有的男人記著好好愛
玩火者請小心後果自負
女人P2.
女人是ㄧ種膚淺的生物
喜歡高富帥嫌棄工具人
女人不喜歡你在怎麼做
女人還是不會心動心軟
女人是肉慾動物你明白
女人是高貴女王你知道
女人P3.
女人不管是什麼類型的
女人她們都一樣只愛你
有時候你會覺得她很盧
常常找你麻煩讓你生氣
有時候你會覺得她奇怪
擔心你晚歸讓你沒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0內容數
    在愛情世界裡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真愛,可惜的是真愛沒有那麼容易找到。或許這就是人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美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霄雲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烽火連天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如果只有愛妳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人的計畫》心得及金句分享作者簡介 :梅伊.馬斯克是鼎鼎大名的伊隆.馬斯克媽媽,你也許認為她的人生一定很順遂,但事情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她經過歲月的歷練,完美展現女人的韌性與智慧。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了解她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度過人生困境的方法,藉此提高對生活大小事的觀點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蘑菇lala
    2024-06-19
    女人步上樓梯時(微雷聊冷片)30歲對於一個受聘的酒家媽媽桑來說是一個坎,接下來要嘛嫁人,要嘛自己開一家,要不然向下沉淪求包養。今天想來聊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成瀨巳喜男監督執導,高峰秀子、仲代達矢、森雅之、加東大介主演,1960年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上映的"女人步上樓梯時"。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15
    女人,為何總是為難女人 又-從頭看了一次 “ 不夠善良的我們 " 。 只是碰巧。 也很碰巧的剛好有婆媳的話題,現在聽到很多婆婆很是疼愛媳婦,卻..也還是有婆婆總是挑戰媳婦的。 還是那句老話~女人,為何總是為難女人。 為何結婚前是一個樣,結婚後又是一個樣。 不僅僅是男人這樣,女人...也這樣。 進門前,女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5-23
    女人希望你懂:約會行為篇Netflix上了慾望城市,這部影集比記憶中更加放蕩不羈,種族與性別上各種的政治不正確,整個曼哈頓社交圈被形容得像是一人中標萬人得獎的大熔爐,回憶過去的同時,發現自己也逐漸逼近主角們的年齡,想來抒發下多年來姬與友人在情海中浮沉的感悟。
    avatar
    姬姬
    2024-05-06
    女人最大的敵人是另一個女人:The Favorite 「真寵」電影觀後心得看完「可憐的東西」之後,對導演尤格藍西斯非常敬仰,於是就想找他的舊成來看,沒想到找到的「真寵」,女主角之一竟然也是被䁥稱石頭姐的艾瑪史東。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4-26
    女人那天她找上門 逼不得已見了面 她說著說著 眼眶泛紅 坐在她對面的我無言 她說:我不想當小三 我也不是小三 我腦袋中跑出了無數的想法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我說:沒有人可以說妳是小三 就連妳自己也不能這樣想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唯一能說妳是小三的只有我 妳懂嗎 她看著我充滿感激的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2-27
    女人風吹日曬 一路走來 還是惹了一身塵埃 這片陰霾不應該 排山倒海只向我捲來 齊秦 回來 那年飯店工作累了 總喜歡趴在那角落看著她 她有一身到腰的長髮 清秀的臉龐 我很少跟她說話 不想打擾那一份簡單 那時 飯店內外場都來了一些離開道上的兄弟 它們曾問我 為何不怕他們 如果我從國小就開始接觸 怎會怕
    avatar
    TREE
    2021-10-07
    女人要想活得出彩,在這三個方面投資自己,錯不了芷汐今天問問大家,你們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增值嗎?如果要想活得精彩,肯定是要讓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光鮮亮麗啊。 什麼時候有些人把生活歸結於自己出身不好,家庭不富貴,可是誰也無法改變出身那些貧窮的人家,依然可以過得很幸福。 出生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可是未來的人生可以選擇。 但凡,那些過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6
    女人,一定要認命嗎? 誰說的?「結婚是女人的宿命呀,如果眼前這個人對妳不會太差就好了,妳要懂得認命...」 雖說不知道是出自哪個沙文主義心態的人,但可以理解的是這個「認命」這件事真的實在是讓身為女人的我難以認同!  兩人有心交往走下去,彼此互相陪伴一起開心出遊,到處見山遊水恣意樂活的難道不好嗎? 為什麼女人就要被所謂傳統的宿命論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1-09-24
    女人花遇見妳 沒期待過 我們一樣是雙魚座 太了解 我說 女孩子過了26歲,揮霍不起 妳說 不然你娶我 我笑著 沒回答 妳身邊獻殷勤的男孩 有一陣子 兼差後 妳喊著肚子餓 我常帶妳去吃宵夜 妳說 我一定是要把妳餵肥,沒人要 夜宵老闆娘說 我們要在一起 後來經過一些事 妳還是穿梭在一個個男人跟男孩之間 我
    avatar
    TREE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