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是的沒有錯!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不再人間、
請不要難過哭泣!
你知道每一個人都會死的,
只是差別在時間上而已、
所以我當然也會死;
死亡是代表一個人的故事結束。
也是代表一個人在另一個世界的開始⋯⋯
離開時或許我會很痛苦,
但是我不希望你也跟著我痛苦、
我希望你能帶著我沒有做到的快樂一直快樂下去。
我知道你或許會怨我、
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
走在人間這條路上是孤獨的;或許這就是人生⋯⋯
你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愛你,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命運總是會捉弄人;
讓我提早離開了你。
如果將來有機會遇到愛你的人你要好好珍惜,
親愛的不要再傷心難過了、
你要相信我已經去天堂當個快樂天使,
你應該也知道我不想看到你哭泣。
所以請你不要再傷心哭泣⋯⋯
我會在另一個世界裡祝福你!
親愛的
~我愛你~
2022/03/13永遠愛你的甜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0內容數
    在愛情世界裡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真愛,可惜的是真愛沒有那麼容易找到。或許這就是人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美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霄雲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烽火連天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許願地球儀》書評心得故事敘述一個心臟病患者與朋友的情感故事,從中探討生死議題,並通過人物的成長與體悟,啟發青少年。小說充滿勵志與成長的元素,帶領讀者思考人生與死亡。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4-05-22
    我的遺書-如果我先走一步前陣子看到有人在討論擬遺書,我覺得我可以想想我的遺書該怎麼撰寫好,畢竟,意外與明天你永遠不會知道哪個先到來… 「親愛的你們,不要難過,或許另一個世界需要我去守護,所以我先走一步了,開心的祝福我才是! 阿母:自從我們母女相認到現在,我們真的很相似,無論是品味、喜愛的食物、想法,都很相近,慶幸今
    avatar
    小妞的窩
    2024-04-06
    遺書 - 對於生命的渴望近期常在網路上看見關於提前寫遺書的議題,有人覺得那是不吉利和負面的,有人覺得那只是對生命的思考和未來的想像,畢竟總有一天會發生,如果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和思考或許就不會留下太多遺憾。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4-04-02
    斷片的遺書或留給世界的禮物--愛德華多·加萊亞諾《愛與戰爭的日日夜夜》閱讀《愛與戰爭的日日夜夜》,在指涉的歷史事實、南美洲在二十世紀經歷過的種種獨裁與軍事政變之外,在無數的死亡、噤聲、暴力、殘酷、遺忘、荒謬之外,或是在彷彿等不到天明的本能性激情與溫柔外,最初或最終的強烈印象,是這本書的文體。片段的、破碎的,像是筆記般暫時記下的,欲言又止又像說得太多的一段一段文字。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3
    文言文的「遺書」非常艱深,不過經由老師精彩講解,發現這是一篇非常感人的文章。我現在可以輕易地看懂日文的書信,真的是非常神摘要: 這篇文章展示了吳氏日文教學法的成效,特別是對於理解日文文言文的能力。學習者分享了他們在閱讀講座課程後的感想,如何從一開始對日文的陌生感到最終能夠輕鬆理解日文書信和艱深的文言文。一位26歲的台灣大學醫學系學生,ZYTZENG,特別提到了他在參加了37天、累積63小時的課程後,對日文的理解有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0
    星辰遺書抓一把時間拋向天際 沙石墜落大海連水花也看不見 一粒灘沙與整片沙灘格格不入 享受日光浴 汪洋中旅行 風裡面寫寫詩 灰飛煙滅前自由自在 星辰遺書寫進眼睛裡 疲憊與痠痛旅行好多光年 人生何時能夠璀璨 下一秒流星也可以
    avatar
    李四郎
    2022-07-01
    【詩】遺書之二其實我是不敢想。
    Thumbnail
    avatar
    沐紋
    2022-05-22
    【詩】遺書待在哪裡無妨(土地、海洋或高塔)。
    Thumbnail
    avatar
    沐紋
    2022-03-29
    短篇小說:遺書展信者:   首先感謝命運的安排,讓這封信能在茫茫星海中被找到。   您一定很好奇您見到的是什麼樣的情況,讓我來為您說個故事。   先談談我的祖父。   我祖父名叫劉德欽。   他生前是位很有名望的人,住在天關六星第二二四號小行星的宇宙別墅裡。這是一個能半永久循環的居住系統,是我祖父設計的。   他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