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號的藍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透明白子
我從小時候,就像一隻鬼。直到現在,我已經十三歲了,我的體重還是只有十公斤而已,還有,我的皮膚不管曬了多少太陽,還是一樣死白,我明明就是一個道道地地的亞洲人,真討厭。啊!對了我叫希翋,家裡的所有人,都像我前面描述的那樣,皮膚白,而且很輕。我家總共有十個人(全都住在達克街124號)我是最小的,我的其他姊姊都成年了,他們的工作很神祕,只需要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我爸媽也是,至於他們,好像有好多事瞞著我?我住在三樓的房間,裡面又大又明亮,非常不適合我這隻「鬼」居住。
我是一個國中生,在學校我就像一個透明人,上課時,老師點名總是有意無意的略過我,坐在我旁邊的黎花,一到下課,總以為我的位子是空的,每次都躺到我的身上來,但我從不會抱怨,因為大家好像都默默地認為,我,希翋,是一個—透明人。另外來介紹一下,黎花,跟我同桌,是這學期的轉學生,簡直可以說是跟我天差地遠的人,沒錯,她,是個十全十美的人,不僅長的漂亮,漂亮到不像是一個十三歲女生的容貌,而且她媽媽還是惟斯中學理事會的人欸,但相形之下,我就像一個擺在家裡的垃圾桶,而黎花則是皇宮的女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24章<呼吸紊亂>凱莉雖然嘴上在抱怨道:「天啊,我上輩子肯定是欠你的,不然就是仇人。 算了,就照顧到你痊癒為止。 僅此一次而已。」 但是身體上的動作卻是不會騙人的。 只見她捲起衣袖來,準備替這個難搞的男人脫衣服,就怕這個男人等一下又要做其他事情,所以提前準備肯定是沒錯的。
    avatar
    陳姿穎
    2024-06-11
    #124,右昌國小,1918|高雄楠梓|百年小學|70班大校原本是要去找油廠國小,光是這名稱就吸引我,絕對想要去瞧瞧這種「關係企業」的學校看看怎回事?加上資料上顯示校地近6公頃,簡直驚人! . 看地圖是沿著台17一直往北走就對了,所以沒麻煩導航妹子,反正那傢伙總是調皮亂繞路。 開著車子悶著頭走,一路上和他大談天南地北,興頭上來感覺路況很好,難免重踩了油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19
    #124提問:讓愛流動,為自己創造順流!(可以給今天的我一些建議嗎?) 試著用身體每個不同的地方去感受訊息吧! (轉)更加全面的擁抱,去體察那一個其實還怕犯錯,討厭麻煩,不合意就生氣的自己(女兒簡直就是你的化身),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我們真的失敗了,完全沒有價值,就什麼都不是了嗎?走到這裡好像即將全裸的感覺,你也開始在想著,到底自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2-01
    #124 你知道嗎?樂在其中,可以學得更好⋯大小姐最近很迷寶可夢卡牌。這個神奇的東西,聽說最近在孩子們的世界裡很夯,而且最厲害的是銷售模式,有透明包裝69元,你可以看到一張閃閃發亮的卡。 99元一包,裡面保證給兩張什麼卡我忘了,再來是一包199的卡,我不知道裡面裝著什麼貴金屬,因為價格太高不考慮,我不希望讓大小姐認為錢很好賺。 過年期間,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17
    124.烙鐵鎮攻防戰(二十)  南面城頭。   卡巴亞不停粗喘氣,右手拿著一把血跡斑斑破爛長劍,另一隻手呈現略不規則斷折,全身滿是鮮紅血色,其中有敵人有友軍更有自己的。   現在,他又痛又累的快站不住腳,但是對面還有三頭大綠皮鬼正不懷好意的逐漸靠近。   原本粗糙石製的城頭,如今地表已是滑膩不堪。   因為,血流成河、
    avatar
    無聲
    2022-12-01
    #124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瀨戶內國際藝術祭(8)-飯店與美術館區-山谷藝廊與李禹煥美術館(邊走邊看篇)這一回,我們要繼續走訪的分別是山谷藝廊與李禹煥美術館。其中,山谷藝廊(Valley Gallery)算是今年從倍樂生之家美術館下面長出來的一個藝廊,所以只要是有買倍樂生之家美術館的門票,就能一併參觀這裡。而李禹煥美術館(2010),則是一個專門用以收藏與展示韓國藝術家李禹煥先生的作品空間。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10-16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下)我擅自認為「自己絕對無法再比陽介更羞恥了」(笑)。或許是因為自己這樣想,才有辦法朝更好的方向前進,變得能夠表達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