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生可以去戶証查時辰 | 命理知識 (小文章篇)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出生可以去戶証查時辰 | 命理知識 (小文章篇)
想算八字,不知道出生時間,可以去戶証事務所查出生證明呀~連幾點幾分都有呢!不過,年齡太大或不是在大醫院出生,就不一定了哦
一般在看時辰是,從母親肚子出來的時間,除非醫生當時有特別記錄(大醫院都有記錄),有的是生出來後休息一下,想到的時候看一下時間,通常都是比當下晚的時辰,如果剛好在跨時辰的時候,都會以下一個時辰為自已的時間,媽媽記憶的時間有時會是延後的,很少會是提早的,不過,如果醫院都沒有記碌,母親說什麼時間就是這個時間為主了,要不然你也沒有其他的時辰可以參考
有些人完全不知道出生時間,大多是父母忘記了,近期台灣出生的人可以去戶証查看看,想確認的也可以去查看看,其他國家出生者我就不了解了,如果也有像台灣一樣出生是登記制的,再麻煩留言一下,我可以提供給我的客人或朋友,他們也能去查看看,感謝不盡
通常完全不知道時辰的客人,在批八字之前我都會特別告知,你原本資料就不完整,批八字的準確度會下降,你想清楚再來或再付費,我覺得有些話要講在前面,避免之後有爭議的情況
🔥台灣出生可以去戶証查時辰 | 命理知識:https://youtu.be/戶政事務所可查出生時間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423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