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預測:5份政治局及常委人選名單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共政治局在8月30日的會議上宣佈,第二十次黨代會將於2022年10月16日舉行。人們普遍預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代會上將獲得連任,並進行有利於他的關鍵人事調整。
透視中國的中共二十大人事調整預測報告將探討習近平希望在中共二十大上得到什麼,他是否有能力實現其目標,以及根據習近平的政治實力大小,主要的人事調整會有怎樣的結果。
報告報告將預測政治局與政治局常委人事變動的幾種可能性,並列出中央軍事委員和中央委員的名單。
我們之前以100%的準確率預測中共第十九屆政治局常委(包括他們的排名與分工),以80%的準確率預測政治局委員。在中共十九大後,我們也率先預測王岐山將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
我們其他值得注意的預測和分析包括:
  • 在2018年分析了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 「儘管被任命爲司法部長,但仍面臨很大程度的政治風險」。傅政華於2021年8月被清洗。
  • 2018年1月分析說,中美貿易戰是不可避免的。
  • 在我們的《2019年中國展望》中預測,傳染病可能在中國爆發,中國將會掩蓋疫情。
以下是部分透視中國會員對我們的評價:
「貴團隊的見解極大地幫助我們完成對重大問題的定期深入分析。」——Ms. Nicoleta Buracinschi, 羅馬尼亞駐華大使館
「我重視『透視中國』,因爲它的文章(尤其是涉及中共的歷史、當前的局勢和派系政治)總是很精彩。它的分析簡潔、精闢,沒有那些主導華盛頓特區和美國公司董事會中國政策討論的陳詞濫調。它清楚地界定了中共對美國和平與繁榮以及全球穩定的威脅,也代表了對我們這個時代的歷史的重大貢獻。我很感激『透視中國』,願它蒸蒸日上!」——Lee Smith,作家兼記者
「作為會員,我對於您們的服務及所有增進我們理解的深層信息,我感到非常幸運、非常滿意。透視中國極大地幫助我拓寬了有關中國的視野。」——James Newman,美國前海軍密碼專家
「透視中國對中共政治分析得非常好。文章寫得很有水準,對中國變局分析的非常透徹。我在中國大陸工作需要了解中國政局的發展,非常需要透視中國的分析。」 ——吳先生,上海台企高管
我們更多的精准預測紀錄客戶見證請看這裡。
※ 想要更多更深入的分析,請成為透視中國會員
3.2K會員
73內容數
「透視中國」團隊不受中共政權的影響,完全獨立。這對於我們提供中共精英政治的真實信息和分析至關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