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番外三)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外川做完任務回來的時候,天都還沒黑,
他怕野末等的太久了,不知不覺加快了腳步。
野末下班走出研究室門口,左右張望了一下,看到外川倚在不遠處牆上,兩個人看到對方都先笑了,野末朝他走過去。
「走吧,吃飯。」外川說。
「嗯。」才一個白天沒見而已,為什麼覺得好像過了很久,野末不自覺盯著外川多看了兩眼。
「怎麼了?」外川還以為自己臉上哪裡不妥,摸了摸臉頰。
「好像受傷了?」野末說著往臉上湊近看,還真的。
「有嗎?哪?」外川往野末視線方向摸了摸,沒摸著,反倒是手上也有一些擦傷處,又被野末看到。
「欸、這裡也是。」野末伸手指了一下。
不行不行,他想到了以前外川全身上下到處都傷口也不甚在意的樣子,覺得很有必要好好看一下。
「你還是跟我先進去擦個藥再去吃飯吧。」野末握住外川手腕,拉著就往裡面走,外川沒多說什麼只是在後頭一邊笑著、一邊跟著。
除了野末,這輩子還沒有認識的誰關心過他身上傷口怎樣,說真的也不值得關心,A的身體素質強大,這種程度小傷口不管它也會自己好的。
但是誰不喜歡被別人呵護呢。
外川乖乖的坐著,看野末把他手掌翻來翻去,然後在每個傷口消毒擦藥。
「野末先生,我好像還沒有好好的說過喜歡你。」他忍不住就說道。
「你說呀。」野末抬眼看了看外川,又繼續手上的事。但自己已經忍不住想起了那天晚上,外川在自己耳邊低聲的說喜歡,嘴角忍不住就上揚。
認真要說起來,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好,外川看著野末突然一陣辭窮。
野末沒等到外川說什麼,又抬頭看了看他,四目相接,野末那帶著點期盼的眼神,讓外川一陣臉紅。
「怎麼啦?」野末好整以暇的笑著。
外川太可愛了吧,不是自己說要好好說喜歡他的嗎,這是害羞了嗎?
「野末先生,我喜歡你。」
開了個頭以後,總是比較容易,外川繼續說下去。「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常常想起來我們遇到的那天,想到你在營火前煮的湯,和星星,以前出任務要在危險區過夜只會覺得麻煩,多了那些回憶以後,我才發現危險區不只有任務和危險而已。」
「會停下腳步多看那些植物花草一眼,想著我們也許會看到一樣的東西,想著牠們也許就是你觀察的對象,世界好像一下子就有趣了起來。」
「所以我才來這裡,因為想再見到你,野末先生,再見面的那一瞬間,我就確定了,我真的很喜歡你,想待在你身邊、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情。」
「外川……」野末有些動容。
他真的沒有想過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可以影響到一個人、可以讓一個人千里迢迢來找他,兩個人的關係不只是一次的擦槍走火的意外,這個認真的告白,讓他的心突然就踏實了。
「沒關係,你不用馬上回答我,我會等你的。」他也不希望野末是一時衝動就答應了自己。
「嗯。」野末微笑。
「但是,我們明天也一起吃飯吧!」外川突然宣布,又接著說:「還有後天、大後天,都一起吃飯吧!」
「欸?」野末發出質疑,不是說好了等他回答嗎。
「就這麼說定了。」其實他本來有點心虛的,但是看著野末傻愣愣很好拐的樣子忍不住就得寸進尺了。「這樣你才不會忘記了我還在等你的回答呀!」
「好~」野末的笑中帶著寵溺和縱容,誰教他也喜歡他呢。
**
補給野末一個認真告白
寫到這,應該差不多了吧~該寫的都寫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