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的安全性很重要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像我們這種個人的電商小賣家,最大要解決的是倉儲的問題。我們跟PCHOME、MOMO這種大型的電商不一樣,沒有那麼多的資金自己去建自己的倉儲系統,那樣太花錢了,我們當然也沒有那麼多東西要放啦~但自己家裡也沒那麼多空間。因此,我就會去尋求第三方倉儲業者來跟他們租倉儲,要短租或是長租都可以,如果說像雙十一快來了,預期雙十一賣出比平常更多,就可以這備雙十一貨時再多租些倉儲~這種第三方倉儲很方便~
第三方倉儲是指為企業或個人提供貨物儲存空間的服務,客戶可以將貨物保存在第三方提供的儲存空間中,等接到消費者訂單的時再銷售出去。第三方倉儲服務可以協助客戶更有效率地管理貨物,並具備安全性及災難恢復能力,是客戶將貨物放在外部儲存空間的一種更安全、更可靠的選擇。
不過,我在挑第三方倉儲業者的時候我很注重他們的「安全性」,我不希望我花了錢請他們保管我的貨,結果我的貨卻弄丟貨弄壞了!!這會讓我很生氣!!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去了解一下他們的公司門禁系統~~
門禁系統是一種通過識別人員的身份來確定是否允許進入某個區域的系統。門禁系統通常使用門禁卡、密碼、指紋辨識或人臉辨識等方式來識別人員。門禁系統可以有效的保護人員、財產和資料等等的安全。我認為從門禁系統的嚴謹程度,可以看出公司的安全管理方式,這對我來說是選擇倉儲公司很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在我還沒自己出來做電商的時候,那時待的公司是用有人臉辨識的門禁系統,還一邊搭配打卡功能,可以邊刷臉邊打卡。如果跟公司申請在家上班,也還可以進行線上打卡,非常的不錯~~
假設倉儲公司的門禁系統不好,管理人員進出也管理的不是很好,我就不會想跟這家倉儲公司合作了......當消費者跟我下訂單,但本來要給消費者的貨物卻在倉儲公司那邊弄丟了,很尬ㄟ~這會讓我損失一筆訂單,錯失賺錢的機會。再來,我還要找我的或在哪裡,我可不想跟貨物玩尋寶遊戲......。
在做電商的朋友們,也跟我一樣會考慮這個問題嗎~~還是你們有更好可以辨識倉儲公司管理貨物安全的方法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