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8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夏雪從美術館出來時間正好晚上7:00
~~~~~~叭叭~~~叭叭~~~~~~~
正義搖下窗對著對面的夏雪招手示意上車
因為人潮太多了等紅燈的同時夏雪眼尖又看到老先生在人群中乞討
被一群時下年輕愛玩小孩咆囂…..
…………..死老頭滾開……….
.............一名年輕人還吐痰在老先生身上…..滾….
…..........你身上好髒……滾遠一點…………….
夏雪看到這一幕突來其的難過起來了……….怎麼又是他-那位老先生……
正想向前阻止壞小孩時……
正義猛按叭叭叭告知夏雪燈號又要變紅燈了
人潮聲夾雜喇叭聲讓汽車的聲響格外大聲 夏雪心想不過去鐵定又要再按喇叭了……….
夏雪沒注意到綠燈已再閃動了 回頭看著老先生又看著正義的汽車直顧著往前跑….....
霎那間…………碰!!!..........
四周人開始嘰嘰喳喳地說
………………………………前方有車禍……….
………………………………女子躺在地上….
…………………………….真白目都變燈號還闖….白癡……
…………………………….要-死-了………………
----------------------------------------------------------------
夏雪緩緩眼睛睜開 啊啊啊嘴巴發出聲音來~~~.
心想這是哪裡~~~~~~~
一片漆黑……怎麼回事….剛剛明明還在過馬路……
我怎麼了….怎麼那麼黑…….眼睛看到的都是黑的
疑惑者…..這哪裡?..............
轉過身怎麼…看到我自己身體躺在馬路上….還有一群圍觀群眾
咦!!!那我死了嗎?........心中的問號越滾越大?.......是傳說中的靈魂出竅嗎?
……………….喂!!有其他的人嗎?......我在哪裡? 大家卻聽不到夏雪聲音
夏雪慌了 喊著有人嗎? 感覺自己被世界拋棄了 大家都看不到她.....
彷彿只剩下她了........
突然有一道光從上面緩緩地照射下來
夏雪自然往那道亮光走過去……….
眼前的景物讓夏雪驚呆了….好似看到自己的畫面在螢幕中……
不….螢幕怎麼會是自己………..聽到畫面傳來的聲音…那場夢境?….
那個夢境....怎麼在我眼前有個大螢幕撥放著......
[ 郎君] 她說
[ 啊! ] 郎君
[ 為何看完劇本後你依然遲遲未靠近我 ] 她說
[ 因為我還沒完全看完結局? ] 郎君
[ 但我們時間不夠了阿 ] 她說
[ 等等….] 郎君
[ ………..] 她
不等待郎君的回覆 她就轉向使者抽走使者手上的簿子
她賭氣的在簿子上把自己的名子跟陌生不曾看過的名子
畫了2個圈圈 圈起來
[就就就…他囉] 她
[姻緣簿哪能讓你怎樣亂畫] 使者生氣的說
[何況沒經過云許]使者瞪大雙眼的不高興的對著她說
[無-所-謂] 她生氣的說
[只要在簿上塗寫就無法更改了] 使者說
[我……….] 她
[妳去哪了..劇本變了 跟剛剛的不同….]
郎君緊張的說著卻找不到她-她人呢??
眼前卻有位外貌看似老人家臉泛紅光手裡持著一個簿子 另一手助著一個拐杖
顯現出身形對著前面男子說:[我的姻緣簿子被你妻子更改過 我必須向天庭報告]
老先生表明身分後有一股力量讓倆個男子很自然的同時跪在大廳中央……
那股力量向是宣告了對方的身分比自己高貴很多…不自覺身體會往下跪…..
[ 篡改姻緣簿乃是一種罪….但這個罪必須稟報天庭聽候發落
你們倆因姻緣簿的業力在次相會必需等候發落]
慈祥著像是有禮貌但口氣卻嚴肅又帶點尊重詢問前方倆位意願.
[我願意]
另外男子還在狀況外 思考了一會緊接著說
[我也願意]
………………….夏雪看著畫面中的自己闖禍了…...
又看著畫面中的自己被好幾個鬼差使者壓住....痛苦不堪…..
看著鬼差把自己壓在冥界大牢…看著畫面自己無助的模樣 很惹自己心疼….
............................到底怎麼事?......……………………………………...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