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仁街虐殺案(下)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西仁街分屍案
村民半夜的尖叫聲吸引了一堆人的圍觀是來自於西仁街上一戶人家的女兒,洗澡出來看到了自家地板有著人手,就僅有一隻手掌而已,嚇得尖叫後哭暈了過去,此時村長的身體已經越來越差,沒有辦法在處理村民的問題,因此在眾多主委決定下,由何驊接管村長一職,臨時召開會議,何驊希望各位村民最近幫忙注意看看是否有看到屍體,如果沒有的話,也可能只是一場惡作劇,村民們找啊找的,始終沒看到屍體⋯⋯
過了幾天村長精神有比較好,就召集全村幾位地方上比較重要的村民,開始進行交接儀式,村長:從今天起,我不再是村長,我是老村長,而這個村莊以後就交給何驊來維護,希望大家都能幫忙他,何驊像是我的孩子一樣,他肯定能為這個村莊帶來更多美好!何驊也就正式接管村長的位置!
此時西仁街再度傳來驚恐的尖叫聲,這次尖叫的人是老村長的女兒霜晴,全部的人都趕往西仁街一探究竟,人們看見了一句屍體,沒有了左手,右手拉著自己的腸子,而腸子緊緊的勒住了脖子,一旁的地上還有著紅線纏繞綁了個蝴蝶結的心臟,看起來應該是死者的.......
霜晴因為受不了刺激而暈了過去,何驊實在很想確認凶手是不是自己內心猜想的人,並在當下告知村民們今晚都別出門,不要亂跑、也不要打草驚蛇,村裡的醫生來驗屍,確認了死者為一名男性跟老村長差不多年紀,是霜晴最喜歡的人,是他!那兇手肯定是我想的那個人了(何驊小聲說道)
就在大家各自回家裡時,老村長夫人來找何驊自首,表示所有人都是她殺的....
老村長夫人:人都是我殺的,從幾年前的春燕、到無頭雙屍命案、還有這次霜晴喜歡的賣菜大叔都是我殺的...
何驊:為什麼妳要這樣做?
老村長夫人:因為他們都欠我,他們欠我太多太多了⋯⋯
這個故事要從20多年前說起,本來春燕就是一位比較會打扮又婀娜多姿的少女,年輕時候的她很愛到處招惹男人,當然了老村長也不例外,年輕時候的風流、就這樣娶了老婆依舊跟春燕有一腿兩個人像個熱戀情侶似的每天都黏在一起,春燕甚至還跑到老村長家裡大聲的對老村長夫人說自己才是村長此生最愛的人,一度想把老村長夫人趕走,後來是老村長的媽媽堅決不同意老村長納妾加上老村長夫人當時已經懷孕,老村長才善罷甘休,後來春燕想盡辦法陷害老村長夫人,導致她流產,是後來才有霜晴的,老村長夫人心裡頭一直記恨這件事,想著總有一天可以報仇!終於時間過去那麼多年後,老村長突然又跟春燕搭上線,老村長夫人才一怒之下殺了春燕,並把她掛在自己門口,就是為了讓老村長看清楚那個害死她小孩的人是怎麼死的!
老村長知道是自己太太殺了人,就只好默默的將這件事帶過,但沒想到隔壁賣菜琴跟老村長也有一腿的事被老村長夫人抓到了,老村長夫人見老村長實在是風流成性,決定跟賣菜琴的老相好說,並且慫恿他去殺了賣菜琴和她外面的那位第三者!並且老村長夫人也一直在老村長的飯菜裡下毒,一點一點讓他慢慢中毒身亡⋯(老村長夫人哭著娓娓道來)
最後的賣菜大叔.....老村長夫人對他恨的牙癢癢的。
老村長夫人:他跟霜晴偷偷在一起,還不讓她跟我這個媽媽講,霜晴為了他拿了幾次孩子,身體都變差了,如果不是我發現,我還不知道他們倆要騙我多久霜晴很愛他,但是他根本就把我女兒當玩具啊!他可以傷害我,但絕對不能傷害我女兒!(老村長夫人哭吼著..)
霜晴過去邊哭邊抱著老村長夫人,說了句媽,對不起,我是真的做錯了,是我不應該這樣愛一個人,我也不應該傷害自己,不然妳就不會殺了他。
事情水落石出後老村長無臉面對村民選擇了自殺,而老村長夫人也被判刑20年霜晴選擇留在村裡替爸媽贖罪,而何驊也把霜晴當自己親妹妹一樣照顧。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因果循環,是世代交替唯一不變的道理,不要輕易傷害別人,也別讓人傷害了自己!
樊小花
樊小花
愛寫作的雙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