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74 鄧家二人

174:鄧家二人

喊價吃惡人的活動,如火如荼進行著。

有幾名外來者,排開人群,走到最前面。

這群外來者,正是來自蝦宜港的老鄉。

老村長,秀花姊的母親小弟,總共三人。

必定是因為看著秀花姊的怨怒亡魂被我們帶走,老村長帶他們離港追來。

他們看著凌遲刑罰活生生進行,鎮民標價吃人肉,惶恐不安。

然後,他們終於看見馬車旁的我們,快步過來。

哥哥和我也迎去。

他們對哥哥拜下。

鄧母應該已經知道哥哥的城隍身份,哭求起來:「大人……」

哥哥一個人,只能托起老村長:「請快起來……我在這裡只是一位陳法師,不要吸引太多不必要注意。」

已經有不少人好奇看過來。

鄧母站起來,哭問:「大人……我家秀花……?」

哥哥直說:「秀花正跪在你們面前。」

鄧家人一直低頭探尋,但是什麼都沒有。

白天的陽氣旺盛,鬼魂很難顯現。

只能微微聽到:「爸爸……媽媽……」

蒼平鎮長,趕過來:「陳法師,這幾位是?」

哥哥:「秀花的父母和小弟。」

蒼平鎮長,苦起一張臉:「唉……這要怎麼說才好……」

蝦宜老村長,憂心忡忡,詢問哥哥:「大人,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是指正在發生的殘酷處刑。

哥哥:「凌遲刑。  秀花要他們千刀萬剮,才能消心頭恨。」

他們難以置信:「…………」

這時,又是傳來一聲淒厲哭叫。

一塊熱肉再次被高舉。

喊價開始。

激動叫喊著吃惡人。

叫好聲中、震天掌響。

惡人們的哭喊,同樣不絕於耳。

鄧母流出眼淚,對著腳前空地:「秀花,夠了吧?已經可以了吧?」

秀花:「媽媽……我恨啊……真的恨啊……」

鄧母自責哭泣:「是媽媽的錯,不該強迫妳出嫁……」

秀花:「媽媽……」

鄧母:「媽媽真的一直以為,讓妳嫁到有錢的經商人家,就會有好生活……真的沒想到……原諒媽媽吧……」

秀花幾乎泣不成聲:「他們所有人……對我……對我……」

鄧母溫柔哄著:「好了,那些壞事情已經過去,我們回家吧。」

秀花:「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啊……」

鄧母看向哥哥:「大人?」

希望城隍爺可以喊停一切。

哥哥:「只有秀花,才有資格選擇是否原諒惡者。」

秀花直接說:「不原諒……我絕對不願意這麼輕意原諒他們……」

鄧母哀傷煩憂,不知如何是好。

秀花繼續泣訴:「媽媽……我沒有對他們怎樣……他們卻把我害的……什麼都不剩啊……」

鄧母哭著:「怎麼會什麼都不剩?不是還有媽媽和弟弟在?」

再次傳來一聲淒厲哭叫。

一塊熱肉高舉,喊價。

激動叫喊著吃惡人。

叫好掌響,惡人哭喊,同樣不絕於耳。

鄧母再次回頭看去,慘不忍睹,更加心痛:「秀花,這樣做,妳真的比較快樂?」

秀花姊只是哭泣。

鄧母:「不管他們究竟做出什麼壞事,直接殺死也就好了,像這樣子……」

秀花:「…………」

鄧母:「媽媽心疼的,是妳這樣子啊。」

秀花:「媽媽……」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