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 meet 友事件(2)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你下載交友軟件的目的是什麼?
除了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而下載交友軟件,我也想要認識同溫層以外的人,想要看看他們的世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也想要聽聽他們的故事經歷。畢竟圍繞自己的除了是學生時代就認識下來的同學朋友們,就只剩下同事了。那時候的我極力想要認識和自己很不一樣的人。從工作性質到教育背景都和自己不同的人。
對我來說,人是因為價值觀和自己相似才會和之交友。當我們的口味和想法都和身邊的人相似的時候,我們很容易變得不客觀,甚至不太會以另一個角度去看待一件人事物。久而久之,我們或許會無法接受和自己觀點不同的人。我並不想要成為如此,所以下載交友軟件就是想要認識有趣的靈魂。
抱著交友的心態,我很清楚知道我並不是想要去認識男朋友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吃幾次飯就“哇,我們可以交往耶。”雖然在朋友圈中我是屬於比較外向多話的人,但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我屬於慢熱型。除非遇到我覺得很有趣,想要多認識對方而不自覺發問更多。但也就這樣。且更多時候,我較喜歡安靜一個人。
為此,友人們都會翻我白眼說:“小姐,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會下載 dating app 去認識朋友而已?難道他們身邊都沒有朋友嗎?你覺得他們很缺朋友嗎?”
可我就是不死心,我認為一定也會有人和我抱持同樣的想法。
大抵金牛座的我就是固執,大家沒好氣又擔心地說:“我們絕對相信你是去交友。只是我們不相信對方真的要去認識朋友。人家不是真的去找女朋友、找老婆,就是去找炮友。”
我聳聳肩說:“我都不打算和他們見面啊,沒事沒事。”
大家不可置信地看著我:“那你是為了什麼下載?”
“就好奇啊。想要探討一下這個軟件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最喜歡就是看簡介了,有些很有創意、有些表現得急性、有些料無新意等。怪好看的。有些人特愛用很深的英文來自我介紹,我都會記下來查字典,真的可以學英文單字呢!
友人聽了,嘆了口氣:“真的浪費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