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 meet 友事件(1)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千呼萬喚始出來(絕對是我內心天使和魔鬼之間的拉扯),終於終於,我 brainstorm、架構好要如何分享自己在交友軟件 (dating app)裡的發生。取名字絕對是需要一些靈感(雖然可能也取得沒怎麼樣但都是我對那些約會對象的一些既定想法和感受)。
這一篇,不如就從 5W+1H 老土方程式開始說起吧。
Q:為什麼會下載交友軟件?
A:實屬是因為拗不過旁人的死纏爛打。起先 MG(這裡就已經登場了)知道我還單身的時候就已經力推 CMB,但我完全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差不多兩年以後,正準備迎接我26歲到來的新年前夕,學姐的男友(後來成為了她的丈夫以及孩子的爸)發我祝福語,並要我趕緊找個男朋友。我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都要我找男朋友,我隨口戲言等他介紹。結果他很認真地說他身邊沒有好品質的對象,不如就使用 CMB。
奇怪了,CMB是不是給了很厲害的廣告費嗎?不然為什麼有兩個男子向我大力推薦此軟件呢?我回复一個笑臉,關機,睡覺。
人(我)過了25歲後,就會想要好好梳理自己。就在我認真思考以後到底要怎樣度過下半生的時候,我再次想起小時候曾經看過的一篇報導,因為單身人士越來越多且不打算結婚,XX國(忘記是哪個國家了)建立了一個院。裡面住的不是孩子沒時間照顧或是孩子都不要照顧的老人家、也不是體弱多病需要專業看護照顧的院子等。裡面住的是一群單身人士,人們需要一個地方有專業的看護隨時候命,standby,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都會立刻得到援助。當然,單身的人啊,也能互相照應,或是可以串門子,交個友。
我:啊,可以找找看哪裡有服務不錯的養老院。
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那麼剛好打電話找我的安,對方立刻大呼小叫:我的天啊!你可以不要這麼負面嗎?拜託,你可不可以現在給我立刻去下載 CMB?
Again,CMB。。。要不是在她打來之前就已經聽了兩次的 CMB,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暗號。我笑著問對方,也順便把自己的疑惑給問出來:聽說 Tinder 很有名。為什麼你不介紹這個給我呢?那個 CMB 有什麼好的?
安停頓了一下後,終於開口說:呃,Tinder 是給要一夜情的人的。你那麼乖,還是去用比較高質的 CMB 啦。那裡有很多不錯的男人,都是認真要找對象的。你比較適合使用 CMB。 除非你要 one night stand,好啦,Tinder 不適合你。快,快點現在給我立刻馬上下載 CMB!
我隨口應聲。很慘,Tinder 被安講得一文不值。我還沒使用就被安批評得一文不值。安溫柔地提高嗓門說:你不要再去想有的沒的,你還很年輕,快點多去認識人啊。哪有那麼慘會一個人過下半生呢?
明明我們同年,為什麼口吻像個老太婆?而且,我不是那種負氣、負面地討論“我要到養老院過下半生”這件事,我很想要認真討論,正如我也想要討論器官捐贈以及死後要怎樣處理自己的身後事的事。
只是,大家都覺得我愛亂想。。。我唯有把想法全部記錄下來。
啊,對了,事不過三。都已經有三個人推薦我 CMB了,我怎麼可以不下載來看看呢?下載完CMB,好奇心爆炸的我也下載了 Tinder。本著“marketer就是要什麼都試試看,看看這個市場到底有什麼新鮮事”的態度,我一連下載了兩個 dating app,就是要看看它們的界面到底是怎樣的。User friendly or not? How is the interface?
哇,突然,我興致高昂!那是researcher要去探討新事物的興奮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