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 meet 友事件(3)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分享了為什麼會(Why)下載交友軟件,以及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What)去看待這回事,剩下的這一篇就整理一下時間點(When:2019年)、地點(Where)就是在堪稱安全城市之一的新加坡。
至於誰(Who),那就敬請期待這個系列陸續登場的他們。
我會大約分享他們的背景、年齡、身高等等。而選擇他們的主要原因可以是覺得他們笑得很可愛、想要認識同鄉的人、寫的簡介很有創意且能引起好奇心等等。帥不帥或是高不高,對我來說都不是太重要。只要我看得順眼就可以了嘛。
至於如何(How)遇到他們?
當然了就是通過 CMB。雖然我也下載了 Tinder 但就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個人認為CMB的使用者有在認真填寫資料,放的照片還算正常(就不是那種大頭照、耍帥、過分裸露身體(show off 的人最倒胃口)等。我想如安說的,CMB 比較多正經人士。
我說的是“比較”多。畢竟我認識的雪莉就是通過 Tinder 結識到現今男友,也甜蜜恩愛了好幾年。她目標明確——就是要認識男朋友。而皇天不負有心人,她就是那個有心人啦。
至於我,只有在稍微有空的時候就會打開軟件來閱讀簡介。週末時間都不太會用手機的我更多的時候就是串門子、和朋友們見面吃飯聊天、運動閱讀等。你說我浪費時間?也還好,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愛傳訊息的人,所以常常訊息到一半就會開始覺得幾時可以結束?傳簡訊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要傳達資訊、重要的事。哈啦瑣碎事的,我比較喜歡見面聊天。
我知道有些人會認為交友軟件的使用者(maybe)是想要偷吃、約炮等,對於交友軟件有著負面的印象。只是,我相信什麼樣的人就會怎樣想別人。在這個忙碌、快節奏的社會,男男女女的交涉範圍除了辦公室就是家裡,以及自己熟悉多年的朋友。如果大家還單身的話,為什麼不可以使用交友軟件多去認識人呢?
希望藉著我的分享,大家可以放下成見、偏見、刻板印象(you name it)來看待網路交友這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6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