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右角度交叉之馬雅4|2/4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61閘門

61閘門的極性是62閘門,而且這是文明等分之中的第62道門,事實上它創造了我們生活之中的馬雅框架——命名。當你來到61閘門請記得你活在突變中,我們應當思想存在的理由,在人生進程之中有意義的緣由。 61閘門說的很清楚,就是馬雅。實際上,在馬雅的背景下,我們是否真的活著呢?我們必須關心死亡嗎?馬雅之中有一些很棒的思想家說:「這只是某個人的夢。」誰說不是呢?當你進入馬雅信念時,它將會變得非常恐怖,因為有了馬雅信念,你可以書寫任何你喜愛的故事,你可以創造任何詮釋的類型,以多元真理的本質來滿足多種需求。
理解61.1的目標是普及的真理。換句話說,我們如何找到現實生活問題的解決方案,來自於我們獲得普及的真理。我這一生中曾遇到過有人對我說,我等了一輩子才知道這一點,現在我可以死去了。並非我一生都在等待這些,才能正確地生活;不,我等候一生,我現在可以走進死亡。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對普遍原則的知識、認知與承認—畢竟,人類圖的純粹,也是馬雅的絕對。你會看到人類的目標是找到一個代表馬雅的普遍真理,從這個意義上而言,這就是接受生與死的方式。
我對機制的理解確實改變了我對死亡的整體看法。全然地。這並不是魔王。對大多數人來說,死亡令人懼怕,不全然是因為結束,最終將不會有人介意「結束」。這是關於你到達彼岸時的生命。它有助於了解真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類圖想望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