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左角度交叉之分心1|5/1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56閘門
這是偉大的故事之門。當他們說:「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沒有什麼比這更強大了。故事總是自然而自地流露,人們被吸引並試圖找出當中的脈絡是什麼,它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就像你看電影,你沒有看懂結局。這是多麼可怕的感覺,就像你被扯掉了一塊肉。這是什麼結局? 我不想要一個晦澀的結尾。我不想要千篇一律的結局,給我故事吧!於是你當起編劇了。
故事的美妙之處在於,你不僅可以準確地將你想傳遞的訊息告訴人們,而且你能夠引導他們,使他們感受到比你所傳達的訊息還要更多的力量。故事的原型是譬喻。在基督教時代,有多少人在他們的生命中花費了無盡日子來試圖理解這些譬喻?現在,耶穌來了,他告訴你,他只是在講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類圖想望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