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第一章 故人归来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诺蓓儿,我警告你啊,不可以欺负蒂蒂娜”谜亚星对着画面另一边的诺蓓儿说,诺蓓儿吐吐舌头:“我才不会欺负蒂蒂娜呢,要欺负也是我们俩一起欺负你”
“诺蓓儿,你要是把我给气死,你可就没哥哥了啊”谜亚星警告诺蓓儿,可诺蓓儿丝毫不在意谜亚星的警告
“你现在又打不到我,略略略”。
“谜亚星,你要注意安全啊”蒂蒂娜看着这兄妹两人闹完之后才说,面对蒂蒂娜,谜亚星的声音温柔了不少:“蒂蒂娜,你才更要注意安全啊,我现在没办法保护你,你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听到两人肉麻,诺蓓儿一脸无奈:“放心啦,谜亚星,我一定会保护好蒂蒂娜的,对了对了,不跟你聊了,我们要去旅行了”便匆匆切断了联系,谜亚星只好无奈的摇摇头。
“小艾哥哥,你什么时候来人类世界找我啊”小芙蝶在画面的另一头问,艾瑞克想了想说“等校庆过了着吧,你在人类世界要好好跟罗博高校长做演讲哦,不可以偷懒”,“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小艾哥哥,那我先去忙了”说完就挂断了,“去人类世界逛逛也还不错,说不定她会在呢”艾瑞克这样想着。
“艾瑞克,你校庆要表演什么节目啊”艾瑞克刚走进礼堂就被陶喜儿拦住了,艾瑞克用眼神向焰王求救,焰王用眼神告诉艾瑞克“别找我,我也救不了你”,艾瑞克只好推脱“陶喜儿,我还没有想好呢,你再给我一段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好节目的”,听到艾瑞克的话陶喜儿暂时放过了艾瑞克,又转身对焰王说“焰王,走吧我们去找谜亚星”,焰王跟着陶喜儿一边走,一边回头向艾瑞克求救,艾瑞克双手一摊,表示我也无能为力。
看到潼恩她们都在,艾瑞克便问“陶喜儿没来找你们要校庆的节目嘛”,“我们报了节目才逃过了一劫”潼恩说,“我跟潼恩要一起表演节目哦”狄蜜莉很开心的说,“那我就很期待你们的节目咯”艾瑞克笑着说。
“艾瑞克,礼堂装饰的怎么样了”谜亚星一边大量礼堂一边往里进,环顾了四周,谁让刚刚艾瑞克笑话他,现在也被自己笑话了吧,谜亚星还在为自己的聪明沾沾自喜,结果艾瑞克问了一个问题又让谜亚星吃了瘪“陶喜儿没去找你要校庆节目嘛”
说起这个谜亚星又吃了瘪
谜亚星回过头,全礼堂的人也都把目光聚集在了突然出现的两人身上,礼堂门口,乌克娜娜搀着肯豆姬,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了礼堂,哽咽着轻声说“艾瑞克”
艾瑞克冲过去帮乌克娜娜扶住肯豆姬长老,同学们也一拥而上扶住他们,确认肯豆姬长老被人安全扶住之后才紧紧抱住已经累虚脱的乌克娜娜。
保健室
艾瑞克紧紧握着乌克娜娜的手,虽然听到大甜甜老师的诊断是因为乌克娜娜太累了才昏过去,但没有亲眼看到乌克娜娜醒过来艾瑞克总是不放心,欧趴他们也过来看乌克娜娜,陶喜儿看着躺在床上的女生偷偷问焰王“焰王,她就是乌克娜娜嘛”,焰王点点头,轻轻说“她跟你一样,都是自然系的冰魔法,你以后有不会的可以去请教她,她的魔法可厉害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