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弗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8.示弗
音樂: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Macross 7 IN TRY AGAIN AI 4K 中日字幕 (MAD·AMV) (回憶系列)
示弗龍包裹著奧提亞的腦袋瓜,飛向星空高唱著歌曲,示弗龍將奧提亞拋到空中旋轉,看著奧提亞緩緩地落下,示弗龍也旋轉在奧提亞的身邊,就當奧提亞要落地的時候,示弗龍變成人形,抱住了奧提亞,並詢問著他的名字。
藍玉:「奧提亞只有名稱,沒有名字!」
皇蛾:「你就是傳說中的示弗龍,人們偉大的保姆?」
示弗龍:「是的。所有生物世界的生靈,沒有一個是我養不活的。」
奧提亞:「手套,壞壞」
示弗龍:「這是一雙可以招喚龍的手套,感謝你把我招換回來,你這個新品種的生物,就讓我用血餵養你吧。」
示弗龍用自己的龍血,開始餵著奧提亞。忽然奧提亞開始唱起歌曲:「Try Again !」
藍玉:「哇!奧提亞會唱歌!」
皇蛾:「我也想要吃看看!這太神奇了。」
奧提亞的雙手,開始跟著他的歌曲揮動著,身子也跟著前後搖擺,奧提亞的身邊發出許多不同顏色的光點,就像一個巨星一樣的耀眼。
藍玉就在這陣音樂聲中休眠,皇蛾輕摟著藍玉,將她放置到牆邊,然後坐在他的身邊守護著他休眠。示弗龍跟奧提亞則是一直唱著喧鬧的歌曲,開心地跳著舞蹈。示弗龍用他的「圓周率」當做陪襯的音樂,拍打著龍鼓跟著奧提亞的節奏,一起在這寂靜夜晚的佛羅鐘樓喧鬧著。
皇蛾:「示弗龍,你知道天上有一位叫做艾莉兒,負責保護慈悲的嗎?」
示弗龍:「這我沒聽說過,我也很久沒回到天上了,或許有些新的變化。」
皇蛾:「還是你帶著奧提亞前往天上?」
示弗龍:「其實你們都不該去天上的,就讓我代為傳話吧。」
奧提亞:「示弗,再見。」
示弗龍:「小腦袋瓜再見喔。」
奧提亞向天空揮著手,看著示弗龍一點一點消失在夜空當中。忽然一個黑影從他們眼前經過,那是一位精靈小偷,專門趁著休眠時候偷精靈去販賣,而歐若拉被抓走剛好被他們瞧見。皇蛾發現之後,馬上前往阻止,卻被沈睡魔法搞得昏昏欲睡。奧提亞的雙手忽然開始像展翅那樣飛舞,然後示弗龍又被招換回來,瞬間抓住了小偷。
奧提亞:「示弗,再見。」
示弗龍:「小腦袋瓜再見喔。我順便把這個小偷帶去審問。」
就這樣示弗龍回到了天上,他詢問之下才知道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示弗龍跑去太陽神殿找他們,阿波羅跟艾莉兒正在湖中玩耍,看到示弗龍來了,高興地請他一起玩水。
阿波羅:「艾莉兒,這位是我的好友。示弗龍。」
示弗龍:「你就是艾莉兒,又是一個我沒見過的神奇生物。」
艾莉兒指著自己的嘴巴,然後唱出:「無言的雙唇是我的無奈。慈悲給我茁壯的力量。」
示弗龍:「武煌說要消滅你,以免你的慈悲毀壞了武煌的疆土。」
阿波羅:「現在鬼族已經不怕光線,要是沒有慈悲鎮壓他們,難保整個世界都是陷入混沌狀態。」
示弗龍:「所以這位艾莉兒是阿波羅你的...?」
阿波羅:「追我追到天上來的妻子,想不到吧。要不是如來不在,也不可能讓艾莉兒躲到天上來。」
示弗龍:「那我先帶走艾莉兒,帶她進龍谷扇,畢竟那邊也算是如來的地盤。」
阿波羅:「龍谷扇!是需要磨練艾莉兒的慈悲嗎?」
示弗龍:「是的,他需要磨練慈悲才會真的長大。我可是最懂生物的活路該怎樣走的。」
阿波羅從湖裡抱起艾莉兒,跟示弗龍道別之後,就駕著牛車把艾莉兒送到龍骨扇中。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