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es sir”同学们都立正站好了。“同学们,今天是我们萌学园的校庆,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要先宣布一个好消息”帕主任笑着说“因为罗博高校长还在地球做巡回演讲,所以萌学园校长一职就又由我们的肯豆基大长老兼任,大家掌声欢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肯豆基走上了舞台,乌克娜娜在台下看着肯豆基忍不住热泪盈眶,艾瑞克察觉到了乌克娜娜的异样,将乌克娜娜拥入怀中,轻声安慰“娜娜,没事,你看肯豆基校长很健康,你也回来了,没有什么是不开心的了”,乌克娜娜点点头,谜亚星欠欠的凑过来“乌克娜娜,这么长时间不见,你怎么这么爱哭鼻子了”。听到这话乌克娜娜憋回了眼泪挥拳向谜亚星道“谜亚星,我看你最近真是飘了”,艾瑞克也附和“娜娜,我帮你一起揍他”,谜亚星笑着躲到了焰王和欧趴身后,乌克娜娜和艾瑞克也追了过去,台下开始追逐打闹。台上肯豆基也宣布“校庆正式开始”校庆在一片欢呼和谜亚星的尖叫中正式开始。最先开始的是全场同学的开场舞,所有的同学、老师都参与进了这次的舞蹈中,他们都沉浸在了这场大狂欢中,帕主任看着这群开心的孩子们,向自己的鹰仔使了个眼色,鹰仔便飞了出去,在空中分出了几个分身,带着金色的光辉给这场大狂欢增添了更绚丽的色彩。舞蹈过后,就是同学们的个人节目,这次的校庆由陶喜儿和雷普担任主持人,“大舞蹈过后,大家都很兴奋啊”陶喜儿说,“是啊,大家都很开心啊”雷普也附和陶喜儿,“那让我们更开心的事情就来咯,我们同学们的个人表演秀就要开始了”陶喜儿显得很兴奋,焰王在台下看着莫名兴奋的陶喜儿一脸宠溺,欧趴看着焰王看陶喜儿的眼神笑了笑,想起了玛雅“要是玛雅也在就好了”。“首先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的艾瑞克队长和乌克娜娜的歌曲对唱,《我应该去爱你》”雷普介绍。听到雷普的话乌克娜娜有些惊讶,悄悄问艾瑞克“艾瑞克,我好像没报节目吧”,艾瑞克悄悄说“当时陶喜儿一直在堵我,让我出节目,这正好你回来了,我就带上你了”,“可是,我不会啊艾瑞克”乌克娜娜为难的说,“娜娜,你就别谦虚了,他们不知道你的实力,我还不知道嘛”艾瑞克让乌克娜娜放轻松“不用紧张,你就当他们不存在,你是只唱给我听的”。台下的同学尤其以谜亚星为首的也开始起哄“乌克娜娜,乌克娜娜,艾瑞克,艾瑞克”,乌克娜娜脸羞的通红,只好任由艾瑞克牵着自己的手上台唱歌,虽然刚上台有些紧张,但有艾瑞克在,乌克娜娜很快便放松了下来。陶喜儿看着台上的乌克娜娜和艾瑞克在战情室的精灵族人看着这热闹的一切很羡慕“好热闹啊,真的很想参加”,猴赛雷笑了笑“好吧,你们去看看,我在这守着就好”,“好啊好啊”甲上星很开心,领着其他精灵族人就跑了。礼堂里的校庆还在继续,却没有注意到在一旁的大海洋缸里救回来的魔法生物。一只黑蝎悄悄的朝其他魔法生物吐了带着黑暗气息的泡泡……战情室里的猴赛雷也发现了异常,“糟了”瞬间移动到望远镜旁边,只见一团团黑雾冲着萌学园飞来。
萌学园里的警报声响了起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