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用希塔療癒好神奇!】科學冥想真的可以讓壞掉的電腦復活了!🥳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跟學生分享到怎麼跟沒有生命的無機物合作的神奇的案例﹐
讓大家都立刻想要把家裡的快要壞掉的物品都拿來療癒一下🤣
因為大家對於沒有生命的物品有既定印象就是﹐
他已經被固定人們認知的形象﹐怎麼可能一個療癒可以改變這個物品他的狀態?
我剛學習希塔療癒的時候也覺得﹐怎麼可能可以幫壞掉的物品療癒變好它?療癒人我還會相信呢!
後來在我近期一個客戶來找我療癒關係的議題的時候﹐剛好他的筆電壞掉了﹐是整個直接畫面全黑﹐充一整個早上電都沒有任何反應﹐整個完全死機的狀態﹐讓客戶直接放棄想要下訂一台新的筆電﹐就在那時我連結到造物主給一個訊息是先為他的筆電療癒﹐所以在接下來一系列的為筆電做了很多信念轉換﹐我一個一個告訴客戶你是不是這樣看待你的筆電的?
有一些是大家對電器產品的集體意識﹐例如我解讀到筆電中認為電器產品就是有壽命的﹐時間到就要汰換﹐也解讀到這個筆電的主人會讓電腦沒有機會好好清空運轉﹐是被榨乾的狀態﹐結果客戶告訴我﹐他也是這樣看待他身邊的朋友的﹐希望朋友可以陪伴自己﹐所以我們對我們身邊沒有生命的物品的態度﹐很多時候會對應在我們生活其他層面上你可以找到很相似的連結。
後來完成了療癒之後就為他的電腦下了指令~
然後請客戶讓電腦稍作休息
結果!!隔天中午客戶訊息很驚喜的告訴我﹐筆電完全恢復正常了!!彷彿這個壞掉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因為整個視窗原本正在作業的畫面全部都回來停在原本壞掉前的畫面﹐資料全部都還在﹐一切都跟正常運作良好的筆電一樣﹐太神奇了!
客戶超級開心非常驚喜!我也非常驚喜幫客戶省了一台筆電的錢(當下還也處理客戶家的冰箱冷氣等等)我們也一起見證了造物主的神奇跟奇蹟!
這個療癒的方式是藉由你轉換投射負面的念頭給你身邊的人事物﹐改變成了正面的思想形式﹐自然而然我們身邊的物品就會變成我們想要他維持好的樣子。
曾經也有沒學習過希塔療癒的個案告訴我﹐他突發奇想對著塞住的馬桶送光跟愛﹐沒想到馬桶馬上就通了!!
這個案例我非常喜歡~因為有力量的工具通常都會是簡單有好用的﹐我們只是傳送了我們當下沒有雜念的意圖﹐並且允許造物主為我們來幫我們搞定一切﹐這對一般人類的大腦覺得什麼事都要靠自己﹐是具有衝突的﹐所以學習療癒也是學習讓自己放輕鬆與允許看不見得能量跟存在來幫助我們﹐當放下控制必須要由我來才能處理好的念頭﹐就會有奇蹟發生的!
喜歡這樣的分享嗎?
歡迎留言或是來上課學習更多改變生活品質的技能唷!
⎢facebook 粉專⎥: 希塔無極限rainie
⎥個案療癒預約或希塔療癒官方課程諮詢line⎥: my_wonderlife
⎥youtube頻道⎥:希塔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