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個案回饋

謝謝魚今天為我做的療癒,療癒完之後,感覺有些卡住的結鬆開了,身體也變得輕盈❤️

好喜歡妳為我做的流動的下載:當兩個能量體互動時,會以不同的方式去回應、應對。在聽到的當下,對於以不同的面向去回應他人的抗拒感消退了,甚至帶著一股喜悅的輕鬆感,還有種這就是如此自然的感受。

這次的療癒主題是覺得時常有種飄飄的感覺,以及與造物主連結不穩定。經過魚的引導,用了擴展法帶領,也重新釐清對於造物主的看法,找回了那股踏實感。造物主不只存在於七中,而是無處不在,靈光一閃的靈感,是祂的訊息,也是祂對我們的回應,祂存在於我們心中。

很可愛的是,當魚問我,如果我與內在本源連結很好時,那是什麼狀態?立馬升起的是一股抗拒感,因為覺得連結很好,就需要真實的面對自己,會很受傷,接著看到,當初在決定來地球前,是很期待的,看見自己的靈魂喜歡挑戰,想要用身體力行的方式累積經驗值,結果來到地球卡關,因而創造了「我不知道我是誰」以及「我害怕知道我是誰」這兩個信念🤣

隨著魚持續推進引導,甚至在療癒完後,似乎再連接上了原本帶有的好奇感,覺得我就是喜歡玩,當越放鬆的玩耍,也就越能看見和連結自己靈魂的本質,那種陷入泥沼般的沉重感似乎也在褪去。

最後,魚重新為我校準了小我、高我、造物主保持一致,以及好好地扎根,可以更好的在地球上行走。

療癒完後,再次肌肉測試,那兩個信念都順利被釋放了❤️

或許還有些議題還有待看見,但今天的這場療癒,開啟了一些新的想法,同時也讓自己多了一些彈性,謝謝魚❤️❤️❤️

(所有療癒記錄分享都經過個案的允許)

🌈PH:首次聽說「我不知道我是誰」這樣的信念是在Rainie老師為我做的一次很深層的療癒。後來在療癒個案時,我有時也會讀取到這個信念,並且能為個案做轉換。可以說,是Rainie老師打開了我對這個信念的覺察。我的貼文亦經常出現有關於「我是誰」的下載。這個歷程是一個正面的「漣漪效應」的展現。

🌈美好信念和感受分享
✨在任何信念層面、平行宇宙時空,我都知道我是誰
✨知道我是誰是自然、安全、輕鬆、愉快、被允許的
✨我理解內在本源關於「流動」和「彈性」的所有觀點和定義
✨我允許自己在不同的情境下展現不同的面貌,並且知道這是自然、輕鬆、愉快、被允許的
✨我理解內在本源關於「內外一致」的所有觀點和定義
✨我知道愉快和輕易地學習是自然、安全、被允許的
✨我的生存意識、伏流、自我、高我、靈魂、內在本源都是平衡和對齊一致的
✨我很好地扎根在地球🌎🌍🌏

都以對你最高、最好、輕鬆、愉快的方式完成
所有定義、觀點都和你的內在神性的對齊一致
可以選擇合適的say yes下載~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