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性療癒在生活中的運用|Case12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療癒在生活中的運用:從驚嚇中復原的經驗分享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斬斷限制性信念|Case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環境影響與靈性敏感|Case1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混亂|Case1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碎片融合困難|Case1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與現實的橋樑|Case1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信念的轉變|Case1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2015 年開始,我經歷了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早上起床鬥志全消,無法下床、上課、進食。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我完全沒有意志去維持日常行動。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連絡上,我才知道只是身體在發出訊息,想要我和自己的靈性重新接上。 祝大家在靈魂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自己的光亮。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我是靈性療癒師,我是伊絲萊isleif《療癒師》不意謂他們是完美無瑕的 更多時候,他們經歷過痛苦和挫折,穿越過低谷與深淵,觸碰過人性的黑暗,甚至在旅程中傷痕累累,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沒有放棄真理、沒有放棄希望 他們榮耀自己走過的路, 他們在錯誤中汲取教訓, 他們在迷失中找到自己, 他們不斷地創造和修正, 為周圍的人帶來
Thumbnail
avatar
♡ 伊絲萊 ♡ Isleif
2023-12-11
靈性療癒觀察心得分享靈氣療癒系列,其實通常並不是來自宇宙能量,基本上來自靈界的能量來運作,所以有上過靈氣療癒課程的人就拿到證書,然後可以出來當老師,甚至開班授課
Thumbnail
avatar
雨清§河新
2023-10-07
10個關於靈性療癒的精髓首先,我們要明白,療癒並不會讓我們的生活永遠一路順遂或更完美,而是使我們學會成長,越來越有力量。 療癒,並不會拿走我們應該學習的課題,使我們失去學習的機會,使我們交託自己的力量或依賴療癒師。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23
12個靈性療癒師道路的建議療癒師的道路很有趣,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走在這條路上覺得最棒的是能夠越來越了解自己,跨越許多恐懼,認出好多好多的愛。 帶著這些美好的體悟,再去服務他人,讓與我有緣的朋友找回愛自己的能力。 將我的體會分享給大家,希望讓渴望成為療癒師的朋友們,都能夠在療癒師的道路上,助己助人。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04
拜訪峇里島傳統靈性療癒師Made lunas —治癒身體、平衡脈輪並預言未來「我需要相信我的心才能知道我要去哪裡。如果我繼續心中有愛,一切都會好起來。所有關於“為什麼”的問題讓我們一直處在腦海中而不是在我們的心中,而真相卻始終存在。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感到自信。」擷取自Women Shining 這次介紹的療癒師Made lunas,我原本不認識他,是在峇里島上課時認識的一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8
峇里島靈性療癒體驗-薩滿巫師引導ReBirthing Breathwork 雙眼閉上,Nicole敲擊著薩滿鼓,大聲地對著四方招喚天空父親、地球母親、力量動物等,覆誦祝禱詞邀請冥冥之中的神聖力量進來這個場域,讓一切推進到更深層。 依循著薩滿鼓的鼓聲,先是緩慢穩定,引導著呼吸節奏,讓情緒放鬆。隨著樂器演奏變得豐富、薩滿鼓節奏也變得又重又快,吸氣吐氣的切換被薩滿鼓引動著變的急躁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8
峇里島靈性療癒體驗-金字塔音療Pyramids of Chi「Pyramids of Chi 是通過金字塔力量、神聖幾何學、極軸校正、古老聲音和峇里島無處不在的神奇能量的結合。提供定期活動,包括聲音治療、光療、可可儀式、呼吸和聲音工作坊、精神覺醒、瑜伽等具有正向療癒活動。」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對眼前的空間與建築讚嘆不已,好驚人!圍繞在大自然中,豎立了兩個大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8
【靈性療癒五部曲】 1. 發出意圖:基於個人自由意志的意圖,就是我們自己明白我們需要療癒,而且主動提出;儘管可以由他人代為與療癒師接洽,但最初的療癒「意圖」必須是由接受療癒的人「自己」發出的。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2-03-04
靈性療癒 兩千年以後,地球已進入寶瓶世紀,也就是古經文中所記載的黃金世紀。黃金世紀是一個合一的時代,是個天堂中有地球,地球中也有天堂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Mania的療癒精華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