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ill Destroy you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uiet by This will destroy you
終於到了禮拜五晚上。剛剛看到朋友貼文說,「週五晚上你可以無法開心,但你可以喝醉」,心中著實笑了出來。
後搖是很後期接觸的音樂類型。第一次聽到這個團,是跟朋友在公館的咖啡店喝著咖啡時候店家播放。因為太常聽音樂,所以在公眾場合我總容易注意到環境音樂。那時候對這團有了印象。第二次去店家又播放相同類型的音樂,我忍不住去問店家這樂團的相關資訊,也很厚臉皮的請店家分享MP3給我。好心店家二話不說馬上分享,我真的是遇到好人。後來才知道這叫做後現代搖滾(Post Rock)。
This will destroy you於2005年由Chris King(guitars), Jeremy Galindo(guitars), Raymond Brown(bass, 2007年閃人)以及Andrew Miller(drums)成立於德州,大家共同目標是只想做純粹的樂器演奏專輯,沒想到試錄了一首demo馬上就被注意並且發行首張EP, 專輯名稱/Young Mountain/
對我來說,後搖的想像空間好大,少了人聲,聽歌的時候更容易被旋律帶著走,人也跟著起伏,情緒擺盪明顯。This will destroy you肯定是我愛的後搖團第一名!!!
推薦最佳服用時機:還頗多的!! 像今天下午太陽很大卻被困在辦公室靈魂很slow的Office men,或者是禮拜五晚上開心喝得微醺時候,又或者是半夜酒醒了卻一個人躺在床上空虛時刻,一個人深夜散步時候也可服用
總之,不管幾個人,後搖總是想要擴大情緒線條時的最佳良藥
#postrock #somewhereonlyweknow #thiswilldestroyyou #band #year2006 #instrument #music
201501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吉
大吉
嘿,我跟你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