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週記 #10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快要變成 Punch 的歌迷。這首《밤이 되니까 (When Night is Falling)》是 2017 年《當你沉睡時》的 OST 之一,最近在 Apple Music 裡無意中聽到,就一直在停在這首歌裡。
這種曲風、聲線完全是對了我口味,最初也沒有特別去找中譯歌詞,昨天突然想在 Youtube 看看有沒有 MV 時才發現以下這個版本,發佈者實太用心,明白了歌詞之後,就更愛這首歌,也忍不住要快點跟大家分享。所以今週沒有拖稿...
오늘도 난 술을 마셔 우울하니까
(今天因為心情鬱悶而喝了酒)
這一句歌詞,對正在龜速進度學習韓文的我來說,怎能夠不記下來? (誤
너를 모두 지우는 것 같아서
오늘 밤은 너를 찾아가
이 말을 전하고 싶어
너를 정말 많이 사랑했다고
(就像抹掉你的一切 / 今天晚上要去找你 / 想轉告你這句話 / 我真的很愛你)

Punch 《When Night is Fall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會員
134內容數
要想一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