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提過[哥哥]是我在家中學習的榜樣,學習著怎樣當[爸媽]的小孩,學習怎樣在家中生活,在我還沒有反抗哥哥之前,哥哥做什麼我都會配合他,也跟他一起學習做做看。
有一天,媽媽帶著我們倆去逛大賣場,哥哥提議:「ㄟ,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聽到玩遊戲,我相信沒有一個弟弟會說不要的。哥哥:「這遊戲就是你一拳我一拳,我待會會向電視的大俠一樣打你的肚子,你可以撐住肚子擋下來,然後待會交換。」;我:「好!我一定可以擋下來」,這份自信在倒數三下後,隨著一聲「痾」的悶痛聲,視線有點看不清楚為什麼會歪斜,原來我倒在地上而哥哥開心雀躍地往遠方的媽媽跑過去。
我:「哥,換我換我。」雖然痛忍一忍就過去了,這下該我了吧。好似沒有發生過任何交易,哥哥陪著媽媽說想要買晚上要吃的餅乾;「換我換我。」,媽媽:「說過幾次了,不要在大買場裡面打鬧」,我:「可是剛剛哥哥說...現在換我了啊」。媽媽:「不要讓我再說一次,3...」,三二一從來就不是倒數,而是一個開關,一個讓我閉嘴的開關,而我剛剛的交換可能因為沒有白紙黑字,並沒有兌現與履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二烔
二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